晓寒轻

生生不息,繁荣昌盛

【EC衍生/双Br】【点梗第一篇】“意外”之旅(小甜饼)


CP为鲨美衍生双Br,师生年上

羞耻Brandon/恋爱学分Brian

感谢 @叙世诗 和 @暖阳初夏 两位天使的梗

【要点】校园师生恋,小学妹主动撩被布兰登吃干抹净

 

正文:

 

1.

那个卷头发男孩站在楼下很久了。

Brandon认得他,生物系的新生,每节课都坐第一排,也许是近视的缘故,眼睛总睁得很大,歪着脑袋一脸好奇的样子。

他的公寓楼下是公交站,车来人往,喧嚣嘈杂,男孩好像一点都不介意,他穿着整洁的小西装,双手插在兜里,一会儿踢石子儿玩,一会儿又踮着脚跳起了舞。

也许是在等什么人吧。

Brandon拉上窗帘,点燃一支烟,回到卧室继续看他的小电影。

大概过了一个多小时,对面楼上亮起了灯,天快黑了。Brandon合上笔记本,打算下楼买晚饭吃。

然而刚一出门,就撞到一个矮小的身影。

“哎呀,Sullivan先生!”男孩好像很惊讶:“原来您住在这里呀。”

他居然还没走。

Brandon随意点了个头,他根本没留意过这个学生叫什么。

“真巧啊!”男孩笑得眉眼弯弯,精心打理的卷发被吹乱了一点,松蓬蓬的。

“我出来散步,碰巧经过这里,没想到居然能遇见您。”

Brandon没怎么听进去,他的肚子饿得要命,迫不及待想扑进街对面那家意大利面店了。

“嗯。”他扯出一个别扭的笑,匆匆应付过男孩,奔向了大门敞开的面馆。

“明天见,sullivan先生!”男孩在他身后喊道。

 

2.

午餐时间,Brian破天荒买了一碗意大利面回来。

“不是说好了,今天一起吃披萨看球赛吗?”合租室友Spencer拎着一盒十二寸披萨和两罐啤酒,眉头紧皱:“意面?你从来不吃那玩意的。”

Brian却好像没听见似的,张嘴咬下一大口油腻的面条,腮帮子鼓了起来。

“你简直不能想象,我昨天真的遇到Sullivan先生了!”他嘴里塞满了食物,声音含混不清。

“Brian,这句话你今天说过三遍了!”Spencer的眉毛拧成了两根麻花,把东西丢到桌子上。

“他还对我笑了,虽然笑得有些难看。”Brian带着神往的笑容,意犹未尽地咂咂嘴。

Spencer拆开外卖盒,瞥了一眼傻笑的室友:“等一下午就为了跟他打个招呼,你是有多痴情?很明显人家懒得理你。”

“才不是呢!sullivan先生要去吃晚饭,才那么着急的,不然肯定能多聊一会。”

Brian咽下最后一口面条,卷起舌头舔掉嘴角的油迹,小小地伸了个懒腰:“我今天下午还要去等他!天天去,时间长了sullivan先生肯定会认识我的。”

Spencer目瞪口呆地盯了他一会,说道:“Brian,你是个跟踪狂。”

 

3.

第二天上课,那个卷发男孩果然又坐在了第一排,眼睛比平常瞪得更圆了。

Brandon走到哪,男孩的眼睛就追到哪,像两株藤蔓紧紧攀附着他,连抬手写个板书,也能感受到那两股灼人的目光上下翻飞。

难道是个小痴汉?

Brandon的猜想很快得到了佐证。

下午,他刚走到公寓门口,就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男孩今天换了件深灰色的斜襟毛衣,过长的衣袖几乎盖住手背,露出几根蜷起的指头。

“Sullivan先生,您这么早就回来啦!”

Brandon打量着他,面孔略显稚嫩,蜜糖色的发卷贴在鬓边,整个人像一只松软的牛奶泡芙。

“下午好,Mr……”

“Brian Jackson,我是您的学生!”男孩有点兴奋,瞳孔闪着亮光。

Brandon不易察觉地笑了一下:“Mr Jackson,你也住在附近吗?”

“不不,我碰巧约了别人在这里吃饭,可他突然有事不能来,”男孩指指对面的意大利面馆:“您要一起吃吗?”

Brandon暗自摇头:“不用了,我回家做饭。”

男孩的神色顿时黯淡下去,但还是勉强挂着笑脸,手指抠着衣袖边缘:“那好吧,我一个人去享用美味啦!”

望着他离去的背影,Brandon轻笑一声,转头上了楼。

这个Brian Jackson长得不错,但的确不是他的菜。比起刚成年的小孩子,Brandon更倾向于选择成熟的床伴,他们经验丰富,懂得分寸和进退,也不会把性与爱混为一谈。更重要的是,如果和Brian那种未经世事的小孩子上床,他一定会萌生愧疚和责任感,老天作证,床第欢愉对他而言只是一种夜间消遣罢了。

Brandon摇摇头,也许该出去找点乐子,省得一晚上对着个学生想入非非。

 

4.

Brian耷拉着脸坐在教室里,用力抚弄着额前翘起的一撮卷发,都怪刚才的历史课太无聊,他才会趴在桌子上睡着,才会把头发压成这个鬼样子。下一节可是Sullivan先生的课!

“别弄了,”Spencer捅了捅他:“反正Brandon也不会注意到你。”

“你不要乱讲!”Brian不服气地瞪着眼:“Brandon昨天还问了我的名字,一定是他不喜欢那家意大利面,才拒绝我的!正好我也不喜欢意面,你说是不是很巧?”

完了,没救了。Spencer看着托腮陷入沉思的室友,怜悯地想。

“Mr Jackson,上课了。”一只骨节分明的手敲敲他的桌面。

Brian呆呆地望着他,“啊”了一声,脸上迅速飞起红云:“对不起,对不起。”

 

5.

第三天下午,阴云突然淤积起来,凝成一大片笼罩在高楼上空,天色逐渐变暗,但这点小挫折可没法阻挡Brian。

他对Brandon的爱,风雨无阻。

“看起来要下雨了,”Spencer推开窗,冷风灌了进来:“你记得带伞。”

“不,我不能带伞!”Brian咬了一口饼干,几粒小渣子掉在胸口。

“恋爱烧坏了你的脑子吗?”Spencer不可思议地盯着他。

“你是不是傻,这样我就可以找借口去Brandon家躲雨了!下雨天忘记带伞,多么完美的理由啊。”Brian歪着头,心想自己真是太聪明了。

“那好吧,祝你成功,不过——”Spencer从抽屉里掏出一个小盒子递给他,促狭地笑起来:“没有安全就没有爱——来自全天下最可爱的室友。”

Brian盯着那盒奇怪的东西看了好几秒,才明白过来。

“天呐,Spencer,你在想什么?我怎么可能用到这种东西!”

“科学数据表明,戴套可以防止感染性病,尽管Sullivan先生看起来像个好人,但还是保险一点比较好。”

Brian头摇得像拨浪鼓,嘴里支支吾吾:“我……你……你怎么能想到那个地方去!”

“不然呢?你费尽心机跟踪人家,居然不是为了和他上床?”Spencer更疑惑了。

“你太不正经了!我只是想和Brandon坐着聊聊天,喝杯热蜂蜜茶,或者下棋什么的,能一起吃顿饭最好了。”Brian接过那盒安全套丢进抽屉:“才不是你想的那样!”

Spencer无奈地耸耸肩,但愿Brandon那里有准备吧,他心想。

 

6.

傍晚,天上飘起了雨丝,像绒线一根根扑在落地窗上。

Brandon合上电脑,没来由觉得疲乏。他不想再去酒吧,昨天晚上那个金发女郎把他的客厅弄得一团糟,尽管她身材够火辣,也挡不住洁癖患者的厌恶情绪。

一个惊雷响过,雨势骤然变大了,噼里啪啦拍打着玻璃,敲得人心烦意乱。

Brandon站起来,打算拉上窗帘进卧室去。楼下有个人把衣服披在头顶,在雨里跺着脚打转转。

不会去房檐下面躲雨?真傻。等等……这人好像有点眼熟?

看清人后,Brandon随手扯了件外套冲了出去。

五分钟后,一个卷毛小家伙站在了他的客厅里,拎着件湿嗒嗒的风衣,水珠不断滴落在刚打扫过的地板上。Brandon皱起了眉。

“我碰巧路过这里,没想到突然下雨了,我心说反正也不想回去,不如在这里躲一躲。”Brian眨着眼,牛奶样的面颊上沾着水渍,头发被雨水抿成几缕,贴在额头上。

“为什么不去屋檐下面躲着?”Brandon觉得好笑。

“那样你就看不见我了!”

Brian的嘴唇是柔和的桃心形,红润饱满,很适合一口咬上去。他穿着斜襟毛衣,最上面那颗扣子松开了,露出左边一小段若隐若现的锁骨,透着诱人的奶白色。

而男孩本人却浑然不觉,眨巴着一双透亮的蓝眼睛,无意识地咬住下唇。

“你先别动,我去拿点东西。”Brandon喉结动了一下,别开了视线。

“不用了不用了,雨停了我就走,您不用拿自己的衣服给我换。”男孩使劲摇头,一串小水珠沿着发梢溅出来,甩了他一脸。

“谁说我要给你拿衣服了?”Brandon从洗手间拿出一条干毛巾递给他,饶有兴味地弯着唇。

Brian顿时语塞,接过毛巾讷讷地擦着头发,耳朵悄悄变红了。

窗帘拉上后,屋子里的光线有点暗,Brandon打开灯,地上的水渍汇成亮晶晶的一小滩。

“我注意到,你跟了我好几天。”Brandon决定开门见山,他示意男孩坐下来,自己也坐在沙发上:“你长得很漂亮,身材可能也不错,但我不跟小孩子睡觉,尤其是学生。”

“我不是小孩子……”Brian脱口而出,但又意识到哪里不太对,脸马上烧了起来:“不,我不是那个意思,Sullivan先生您误会了!”

Brandon突然有点想笑,努力绷着嘴角才没有破功。

“那么,Jackson先生是什么意思呢?”

Brian把半湿的头发捋到耳后,看起来有点紧张,双手撑着下巴,两个拇指在腮边敲来敲去。

“嗯……我很喜欢Sullivan先生,我想和您做朋友。”他鼓起勇气坦白。

男孩偏着头,两腮鼓起,眼神热切而跃跃欲试,让Brandon想到夏天街边的冷饮店里,混了一点香槟色的奶油冰淇淋。

“是我想的那种‘朋友’吗?”他问道。

Brian抿着唇:“我不知道您说的是哪种。”

Brandon突然挪了过去,一手按住Brian毛茸茸的后脑勺,低头咬住了那两片被主人反复蹂躏过的红唇,动作丝毫算不上温柔。

“是这种吗?”

Brian好像吓傻了,泥塑似的坐在那里,双手无意识地抓紧沙发扶手,和Brandon唇齿相贴的一刹那,仿佛有一小股电流从大脑里迸发,并迅速蔓延到全身,那种感觉要怎么形容?既短暂又痛苦,但过后又忍不住想再来一次。

“大概……大概是吧……不过……”

不过好像有点太快了?

没等他说出口,Brandon已经站起来,朝卧室里走去。

这是什么意思?难道Sullivan先生在试探自己,好想办法劝他打消念头?Brian伸长脖子往卧室瞟去,心想今天恐怕完成不了一起吃饭的心愿了。

Sullivan先生打开了衣柜和抽屉,原来他还是要找衣服给自己换啊!真是太贴心,太绅士了!

“先生,您不用替我拿衣服。”Brian提高音量,有点不太好意思。

不一会,Brandon出来了,手里拿了点小东西。

“Sullivan先生,您不用担心,我的衣服不是很湿。”

“好吧,如果您坚持的话……等等,我自己可以脱毛衣的……那个,换的衣服在哪?”

“咦?Sullivan先生,您的衣服也湿了吗?”

“这个小瓶子是什么……怎么还有个小盒子?”

“诶?诶?Sullivan先生——!”

……

 

8.

“Brandon家的藏书可多了,我们昨天看了一晚上。”

Brian咬了一大口芝士三明治,声音很含混,高领毛衣下喉结不断鼓动。

信你有鬼。Spencer在餐盘里搅动着,发出一声轻蔑的笑。

 

9.

“Brandon,你太讨厌了!”

“甜点不能当饭吃。”Brandon把巧克力派举得老高:“我家的沙发都被你压坏了。”

 

10.

Brian今天照例坐在第一排,最靠讲台的位子。那是他的专属座位,全班同学都知道。

上课铃响起,Brandon走进来,把书和讲义丢在讲台上。众目睽睽之下,他就那么揉了揉Brian的脑袋,顺便偷了个吻,从口袋里掏出一串钥匙递给他。

“以后别在我家楼下等了,自己进来吧。”

 

FIN~

——————————

个人作品汇总

 

评论(33)

热度(5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