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寒轻

生生不息,繁荣昌盛

【EC】玫瑰男孩(古典ABO,公爵E/落魄商族C)(3)

《来不及说我爱你》前半部分的改文,狗血慎入

 

(1) (2)

Chapter3

Charles昨晚睡得很不好。前半夜辗转反侧,脑子里一团乱麻,好容易有了点睡意,Lehnsherr公爵一个翻身,吓得他又醒过来,而那个把他弄醒的家伙却气息平稳,舒舒服服睡的正香。Charles越想越恼火,直到天快亮了才渐渐睡去。

深夜怄气的结果,就是当第二天中午,Charles顶着惺忪疲惫的睡眼被Emma扯去玩纸牌时,一屋子的太太小姐都捂着唇窃笑起来。

“Xavier先生牌运可真好,想必在家里也时常玩吧?”Stryker夫人含着笑,把打乱的纸牌重新聚拢起来。

“我随便玩玩而已,”Charles不经意间抚着垂在胸口的小香盒,笑道:“一定是各位让着我。”

Shaw夫人眼尖,凑了过来:“这小玩意可真漂亮,怎么还有股香味?”

Emma斜睨她们一眼:“这是香盒,南方贵族用来驱病气的。Xavier先生身娇体贵,比不得你们皮糙肉厚,自然用不上这些。”

“我可不如两位太太尊贵,不过是昨天和lehnsherr公爵偶然说起,平时在家喜欢用香盒,他就不知道从哪弄了一个,拿来搪塞我。”Charles摸了一张牌,随口说道。

Stryker夫人和Shaw夫人顿时投来羡慕的眼光,交口称赞公爵的温柔贴心,Emma嘴角噙着笑,没有开口。

“这还叫用心?”Charles轻笑,整着手里的纸牌:“你们闻闻就知道了,龙涎香用的并不是最上等,没药和沉香又加的太多,还有,真正的香丸,要用西彻斯特玫瑰水调制,这里没有玫瑰花,就只能用雪水,也太敷衍了!”

Stryker夫人笑道:“您可知足吧,吉诺莎从不兴什么香料,公爵大人想必搜罗了很久,才给您弄来这么一盒。”

“你们在聊什么?大老远就听见笑声了。”

他还未搭话,一道熟悉的男声便从门口传来,lehnsherr公爵步伐轻快,带着一身冷冽的雪气站到他身后,Charles很自然地靠了过去,公爵顺势将手搭在他肩头。

“Xavier先生今天赢了不少。”Stryker夫人含笑推了推他:“正说他要请我们吃饭呢。”

“请就请,”Charles抬着下颌:“到时候请你们来西彻斯特,尝尝我家的杏仁茶和焗鲱鱼,不过,我只请你们就是了,”他斜眼看向身后的Erik,面上故作冷峻,眼角绷不住的笑意却出卖了主人的内心:“才不请他!”

Erik捏捏他的肩:“那我就不请自来。”

Charles会意,站起身告别几位夫人,随着公爵走出了房间。

中午天晴朗了不少,虽然出了太阳,却还是冷风阵阵,Charles的头发被吹得四散飞扬,不得不戴上帽子。

“怎么样?”Erik背着手走在前面,灰褐色的狐裘搭在肩头,细密的绒毛随着主人的动作轻轻浮动。

“我把香盒拿给几位太太看了,她们果然都夸赞你深情。”Charles跟上他,口中呼出的白气被风吹散到耳后。

“说起来,Stryker将军狼子野心,但他夫人倒是和善,今天故意输了我好几次呢,看她的样子,恐怕并不知道昨晚Jason出事了。”Charles说道。

Shaw的夫人也是一样,虽然精明势力了些,但人不算坏,不知道Stryker和Shaw的事情解决了,公爵会怎样处置她们。Charles由衷希望他能网开一面,不要牵连过多。

“Jason不是她的儿子。”Erik看向他:“多年前William Stryker刚刚发迹,就把妻子丢在老家,迷恋上一个Omega男孩,还和他生下了Jason。后来那男孩得肺病死了,Stryker又风风光光把夫人接了回来,一起安享荣华。”

Charles不由得皱眉:“这也太负心了!自己飞黄腾达,就抛家弃子,等情人死了又假装念旧把人家接回来,虚伪至极!”

Erik惊讶了一瞬:“我倒从没听过这样的观点,很多人都觉得Stryker能把夫人接回来,就算浪子回头了。”

“这样的情义我宁可不要。”Charles说道:“有些Omega就是如此,把alpha的认可看得太重,丈夫对她好那么一点点,就把过去受的苦全抛到脑后。被人家招之则来挥之即去,还沾沾自喜,活的太卑微了。”

Charles忽然偏了偏头,眼里蓄起一抹狡黠:“要是换了我,一准骂他个狗血喷头,把那些珠宝华服丢到他脸上去!”

Erik没说话,只是帮他把滑落的帽子戴好,将外露的发卷掖了回去。

“一会我要去处理Jason的事,Logan会过来陪你。”

“为什么叫他过来?”Charles有些疑惑:“我和Emma待着就好。”

不远处,一颗橡木的残枝突然折断,积雪簌簌坠落,露出一面干枯丑陋的创口。

Erik沉默半晌,给出了解释:“我想着你整天闷在房间里,难免无聊,不如让Logan教你骑骑马。”

Charles没有再过问,只以为公爵在为处置Jason的事情烦恼。毕竟Stryker吉诺莎的元老,过去又颇受老公爵青睐,肯定不好贸然行事。

 

吉诺莎议事厅,一场火药味十足的激烈对战刚刚结束,残余的气焰仍未消弭,诺大的厅堂只剩下Shaw和Stryker二人,后者眼眶通红,目眦欲裂。

“我为lehnsherr家尽心尽力一辈子,他呢,一点情面都不肯留,竟然要斩杀我儿子!”

Shaw拍拍腰间的佩剑:“别说了,不就是劫狱吗?咱们今晚就动手!”

Stryker抬手制止他,眼里波涛暗涌:“现在动手还太早。今天北边的Eisenhardt伯爵派了使臣,和lehnsherr密谈了很久,假使他们两家结盟,咱们就难办了。”

“Eisenhardt?这老家伙怎么突然和吉诺莎熟络起来了?”

Stryker白了他一眼:“老伯爵家有个Omega小姐刚刚成年,生的貌美又聪慧,手里又握着重兵,lehnsherr和他联姻,有益无害。”

Shaw这才明白过来,眉头舒展:“这倒不怕。Lehnsherr迷恋上了那个南方Omega,现在恐怕不会和别人结婚。”说到这里,他忽而发出几声猥琐的笑:“等咱们事成之后,那漂亮男孩可得遭殃了。”

“他归你了,”Stryker冷笑:“我只想亲自拧下lehnsherr的脑袋,祭在我儿子坟头上!”

“你的意思,不打算救Jason了?”

“就当他是为咱们的大业开路吧。”

看着Stryker冷静地说出这句话,Shaw不禁咂舌,但也没有多过问,两人密谋半晌,决定再去lehnsherr那里看看,一来打探他和北方联姻的事,二来也好借Jason的事哭个惨,再要点兵力过来。

不出所料,公爵果然和那个Omega男孩在一起,阅马场上雪化了很多,两人正同乘一骑,晃悠着踩过薄冰,不时有冰层破裂的微脆声响传出,看得出lehnsherr心情不错,正伏在Omega耳边说些什么,惹得对方笑声连连。

Stryker拦下了他,开门见山。

“大人,我这辈子都给了lehnsherr家族,您要杀我的独子,我也毫无怨言。现在开了春儿,四处流匪也猖獗起来,我手底下那点兵可不够使!”

公爵抱着他的Omega下了马,转而正色道:“就事论事,Jason的下场是他咎由自取。Summers家族驻守北境防线,正要增兵两万,现在没有多余的人给你。”

Stryker斜眼看向旁边,Shaw这家伙根本没搭理他,一个劲儿瞅着那个南方小美人,眼睛挪都挪不开。

没办法,他只好硬着头皮翻老本:“大人,老公爵在世时对我们百般器重,到您这,怎么一点情义都不肯讲?”

公爵眉头微蹙,脸色阴沉下来,未待他开口,一旁的Omega男孩忽然转了过来,拿出一条雪白的丝帕,踮着脚轻轻按到公爵额边,脸上笑意盈盈。

“瞧您光顾着说话,连汗都不知道擦,当心两位将军笑话。”

Erik暗暗松了一口气,笑着握住Charles的手,拿过那条手帕,轻柔地拭过他鬓边,那里的几缕卷发已经被汗水沾湿,松松地翘在耳畔。

“你自己不也一样?小心一会吹了冷风,要着凉的。”

Stryker缓缓咳了两声,和Shaw对视一眼,两人都轻蔑地笑了起来。

“大人,那给summers家的两万兵力……”

公爵还凝视着他的男孩,笑得痴傻无比,Stryker怀疑他根本没听到自己说了什么。

“都给你了。”公爵随口说道,一手已经搂住那男孩,不断摩挲他的面颊,傍若无人地交吻起来。

Stryker“嗤”了一声,拉着看到呆滞的Shaw离开了阅马场。

 

Charles轻轻推开了Erik。

“我觉得,平时搂抱一下就可以了,没必要演得太逼真。”Omega捂着嘴唇,闷闷地说。

Erik耸肩:“不逼真一点怎么迷惑敌人。”

这一次,lehnsherr公爵没有继续调侃他,也没有趁势占便宜,反而有些心事重重。也许Stryker和Shaw的情况不太妙,又或者,他们识破了自己的表演?

Charles的心也沉了下去,手指无意识地绞着斗篷边缘,几撮细白的绒毛被揪下来,飘到公爵脚边那摊冰水里,很快就融得不见踪影。

“一会你先跟着Logan,不要轻易和别人交谈,我晚上来找你。”

“出什么事了吗?”Charles流露出几分担忧。

Lehnsherr公爵捏了捏他的肩头,不带任何情色的意味,颇有些郑重:“没什么,早点回去吧。”

 

傍晚,最后一抹晚霞从雪原上褪去,暮色洗去了白日的绚丽色彩,暗沉的铁幕从天际缓缓落下。

 

帷幕之后,Stryker借着烛光查看吉诺莎部署图,Shaw在一旁踏着大步,窃喜道:“我就说你太多虑了吧?那个小美人给lehnsherr灌了迷魂汤,恐怕明天野人攻破北境,他也要先给那男孩擦了汗再去!”

Stryker点点头:“等这两万兵力到位了,咱们就动手。”

 

公爵的内室里,Emma抱着胳膊坐在榻上,手里拈着一张厚厚的羊皮纸。

“和Magda小姐联姻,才能调遣Eisenhardt伯爵的军队。你怎么处理?”

Erik不看她,只默默盯着书桌边那支蘸水的玫瑰花,没有说话。

TBC

 

Shaw是个二傻子,没有智商

 

日常求评论!

——————————————

个人作品列表

评论(20)

热度(2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