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寒轻

生生不息,繁荣昌盛

【EC】情趣酒店(短小一发完)

实习生万/上司查

这是一篇非常纯洁的文

无脑沙雕小甜饼,年下,少女万,脑洞来自qq空间里的段子

感谢柜子 @柜叽 的梗

 

——————————

对一个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来说,进入Xavier集团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此,刚刚过五关斩六将,击溃一众竞争者的Erik对这次来之不易的实习机会倍加珍惜。

然而天不遂人愿,入职第一天,Erik就因为堵车差点迟到,慌慌张张赶到公司时,又不小心撞到自己的顶头上司,手里的咖啡还差点泼到上司身上。

简直是一场灾难,尤其是当他得知这位上司就是Xavier总裁的儿子Charles,未来的Xavier集团继承人之后。

不过幸好老天足够眷顾,又给了他一次弥补错误的机会。

下个星期二,Charles——也就是那位被他撞到的Xavier少爷,要去纽约参加一场重要会议,钦点了Erik陪他同行。

据同事们说,会议要持续两天,这就意味着他们需要在纽约留宿一晚,那么替Xavier先生订酒店的光荣任务就落在了Erik头上。

显然不能订普通的连锁酒店,品位太次,完全不符合上司天使般的高贵气质。订太过昂贵的豪华酒店,又怕Xavier先生说他铺张浪费。正愁眉苦恼之际,幸好同事Raven和Emma出手相救,解了他的燃眉之急。

“Charles经常抱怨外面的酒店体感差,没有格调,所以一定要挑个与众不同的。”

“对,最好是色彩对比鲜明的。”

Erik有些摸不着头脑,这让人怎么找?

好在他的女同事足够贴心:“简单,在搜索框直接输入‘高端’‘时尚’‘情调’这种字眼,结果绝对不会错。”

于是,在同事们热情友好的帮助下,Erik最终选定了一家名为“海洋之心”的酒店。海洋之心,多么浪漫又时尚的名字啊!这才配得上Xavier先生如同大海般优雅的贵族气质,还能够彰显Erik卓尔不群的品位,让Xavier先生从此对他刮目相看。

一个半星期过去,Erik期待已久的出差日终于来临。

到达酒店时天已经黑了,Xavier先生疲惫地揉着眉头,却在走进酒店大楼的一刹那突然清醒。

“Erik,这是你挑的酒店?”上司睁大了那双可爱的蓝眼睛,一脸不可思议地望着他。

这个时候当然不能把Raven和Emma说出来,否则功劳就不是自己一个人的了,Erik美滋滋地想。

“是的。”他对上司神秘一笑,想象着他看到自己精心挑选的酒店时眼前一亮的惊喜模样。

是的,我已经做好被您狠狠奖励,然后升职加薪的准备了。

“呃,好吧。”Xavier先生咕哝道,眼里竟然闪过一丝慌乱。

但Erik的自信没有持续多久。他很快就觉得不对劲了,酒店大厅里到处都是绚烂的LED灯,拼成“LOVE”和爱心图案,深蓝色墙壁上画着一只巨大的美人鱼,就是迪士尼里那个——他记不得叫什么名字了,旁边用桃红色LED灯写着“缘是一段情,情是一张网”,前台小姐的眼光在他们俩人身上不停穿梭,还掩着唇窃窃私语,露出令人心虚不已的神秘微笑。

Erik终于明白了,这是一家情趣酒店。

此时此刻,他真想一板砖拍死当初订酒店的自己。

“走吧,早点上去休息。”Xavier先生咳嗽了一声,似乎在试图掩饰自己的尴尬。

Erik胆战心惊地跟在上司后面,心里默默给自己打气:没关系,不知者无罪,一会好好跟领导道个歉,他长得这么好看,肯定不会和一个无辜的实习生计较。

他们的房间在靠里的位置,穿过长长的走廊时,Erik顿时被各个房间里传出的叫床声吓到了,这声音此起彼伏各有千秋,左边刚刚降下去,右边又拔高了几分贝。

“这酒店隔音效果真差哈,回去了一定要投诉他们。”Erik干笑几声,小心翼翼地喵了一眼身旁的Xavier先生,对方整张脸都笼罩在走廊的骚粉色灯光里。

竟然有点妩媚。

房间门一打开,一股强烈的紫红色光芒顿时闪瞎了Erik的眼睛。当初订酒店时,Emma千叮咛万嘱咐,Xavier先生最喜欢紫红色,房间主题选紫红色,他一定会喜笑颜开的。

但看Xavier先生瞪圆的双眼,紧皱的眉头……好像也不是很喜笑颜开?

Erik走进房门,一张造型独特的圆形大床映入眼帘,雪白的被单下铺着一层浅紫色床垫,四周还垂着粉粉的薄纱,最引人瞩目的是一张巨大的、贝壳形状的不明物体,倾斜着竖在床头,边缘还镶嵌了一圈跑马灯,一会蓝一会紫的变幻着。

简直就是一只刚刚被撬开的巨型蚌!

Erik深切怀疑自己一睡着,这只蚌精就会迅速把壳子扣下来。

不过前提是他今晚能睡在床上。环顾四周,整个房间里只有这一张床,连个沙发也没有,难道要他和Xavier先生同床共枕?不,不行,一个有自尊心的男人,绝不可以主动爬上老板的床。

“累了一天,快进去收拾收拾吧。”Xavier先生拍拍他的肩说道。

不知怎的,Erik竟觉得这位一向稳重得体的上司,此刻看着他的眼神有点娇羞。

一定是这该死的紫红色灯光的缘故。

Erik偷偷傻笑了一下。

东西摆放的差不多了,他开始琢磨浴室在哪,这里似乎没有单独的隔间,除了巨蚌对面那只飘满花瓣的大水缸以外,也没有任何看上去像浴缸的东西。

难道要他在这里,当着上司的面洗澡?这也太不矜持了。

正犹豫着,他忽然发现Xavier先生手里拎着西装外套,仿佛在四处寻找什么。

“您在找衣架吗?我来帮您吧。”Erik殷勤地上前接过西装,打开抽屉翻找起来。

“好的,谢谢你Erik。”

帮上司挂好衣服后,Erik出于好奇,又打开了剩下几个抽屉。

事实证明,当你误入一个情趣酒店时,永远不要手欠去翻那些奇奇怪怪的抽屉。

否则你就会陷入像Erik一样,一手拿皮鞭一手拿手铐,在上司的诡异注视中突然失语的尴尬境地。

最后还是Xavier先生先开口了:“Erik,你,你想干什么?”

这声音听上去竟该死的孱弱。

“Xavier先生,这酒店安保倒是不错,每个房间还配备防卫器械呢。”Erik决定发挥他的瞎编天赋,今天无论如何也得把这个话题圆回去。

“哎呀您看这里还有蜡烛,断电了可以点上……”

“行了!快把东西放回去。”Xavier先生突然打断他,看上去十分警惕,小脸上写满了“你离我远点”。

好吧,Erik撇撇嘴,乖乖把械具塞回了抽屉里。

“那您要不要洗个澡?我看这浴缸还有按摩装置。”Erik指指床对面飘满花瓣的浴缸,拍拍胸脯说道:“先生您放心,我肯定闭着眼睛,绝对不偷看。”

Xavier先生抬头瞟了一眼浴缸,距离他们的巨蚌床还不到两米,他不自觉地把衬衫领口拉紧了一点:“你想洗自己去洗吧,我再看看明天会议的发言稿。”

也不知道他在这又蓝又紫的灯光里怎么看得清字。

于是他又作死补充了一句:“要不我给您点个蜡烛?”

“不用了!”Xavier先生脱口而出,紧紧捂着领口,用防色狼一样的眼神看着Erik。这个动作让本就长相柔美的他显得更娇弱了。

“好吧。”

Erik挠挠头,试图去研究那个漂了一池子花瓣的浴缸。浴缸挺大,能容纳两个人,水温也恰到好处,看来里面有加热装置,在这里泡一泡肯定舒服极了。不过他看了看那一缸香气馥郁的玫瑰花瓣,用这玩意洗澡,洗完岂不是得沾一身香味?

不行,他是出来工作的,要是明天一出门就招蜂引蝶,影响不太好。

再加上衣柜里那些稀奇古怪的睡衣,有猫耳朵的,兔子耳朵的,还有亮片裙和美人鱼同款——算了算了,穿成这样怎么睡觉?

嗯……不过这件黑白的还蛮好看诶,Xavier先生穿肯定合身,他一手拎着件日式女仆装心想。

Erik越想越出神,不知不觉就拎起衣服对着床边Xavier先生的身影比划起来了。

“Erik,你在做什么?”

“呃……”Erik如梦初醒,手忙脚乱地解释:“对不起对不起,先生,我没有想要穿这个……不是,我是说,我没有想让您穿这个!”

眼看Xavier先生的脸色越来越差,他赶紧放下衣服,澡也不敢洗了。

“算了,不洗的话就赶快上来休息,明天还要早起。”Xavier先生无奈地拍拍床垫,揉了揉太阳穴说道。

“好的,先生。”

他点点头,小心翼翼地上了Xavier先生的床——尽管听起来有点诡异,但事实的确如此。

万万没想到,他才入职一个月,就迅速爬上了领导的床。

好在Xavier先生并没有注意到他的小心思,他靠着床头看文件看的入神,Erik没什么事可做,无聊地坐在另一边刷着手机。房间里陷入了一阵尴尬的沉默。

为了不让这尴尬进一步发酵,Erik决定不提醒Xavier先生他的文件拿倒了。

大概过了半个小时,Erik实在受不了了,他觉得自家老板在这么花里胡哨的光线下,一直盯着那张字母颠倒的纸看,对眼睛也不太好。

他清了清嗓子:“咳咳,先生,要不今晚就别看了?您也累了一天,还是早点休息吧。”

Xavier先生犹疑着转过头,打量了他一会,终于放下了手里的稿件,脸色缓和了不少,但警惕却没有完全消去:“行,你也早点休息,手机玩太久对眼睛不好。”

天啊,Xavier先生在关心他!Erik顿时觉得有一万颗小爱心在胸腔里爆炸了。

“那么晚安,先生,我帮您关灯。”他略带腼腆地一笑,伸手去按床头那一排心形按钮,他想那可能是调节灯光和空调用的。

事实再次证明,永远不要对情趣酒店里的不明按钮抱有过于旺盛的好奇心。

当Erik按下床头第一颗按钮时,蚌形床底发出一阵电流的滋滋声,他的腰背底下忽然伸出一个奇怪的东西,顶着他的腰有节奏地向上送去。

什么玩意?!

Erik吓得差点从床上跳下去,他看见身旁的Xavier先生也吓了一跳,用难以言喻的表情盯着他不断扭动的胯部。

“你在干什么?”

“啊……”他一边手忙脚乱地摸着床头的按钮,试图关掉这该死的装置,一边堆出笑意应付上司,企图在Xavier先生面前挽回一下尊严:“这是……这是按摩床,那个我听说他们酒店的按摩床效果很好,先生您要不要也试一下?”

“试什么试,赶紧关了!”

不知怎的,Erik总觉得Xavier先生威严的训斥中还带了点笑意。好吧,看着一个大男人在自己面前表演顶胯舞确实蛮好笑的。

他努力伸手拍下了那颗该死的按钮,令人羞耻的胯部运动终于结束了。然而没想到Erik手劲过大,不但关掉了自己的按钮,还不小心按下了另一颗按钮。

想后悔已经晚了,只听得平日里斯斯文文的Xavier先生忽然发出一声非常不矜持的叫喊,神色惊恐地捂住自己的后腰,怒喝道:“啊——关掉!你他妈快给我关了这玩意!”

Xavier先生的身体似乎很难受,他显然需要帮助。但这种有失体面的话怎么能对着自己的员工说出来呢?

Erik心领神会,眼看Xavier先生正在往边缘躲去,再躲就要从床上掉下去了! Raven说过,跟班就是工作上的秘书,生活上的保镖,作为本次出行最受信任的跟班,他怎么能在Xavier先生需要帮助的时刻袖手旁观呢?

于是Erik迅速出手,扣住Xavier先生摇摇欲坠的身子朝自己拉了过来,成功避开了那只魔鬼推腰手。

“不要怕,Xavier先生!有我在呢,我会帮助你的!”他把浑身僵硬的上司紧紧搂住,任凭对方毛躁的卷发在自己颈间摩擦。

他的英勇救助行为起了作用,Xavier先生终于冷静下来,一双好看的蓝眼睛幽幽地盯着他,温柔地说道:“你他妈再不关掉按钮,明天就从公司滚出去。”

这回轮到Erik僵硬了。

他连忙伸手按灭了按钮,房间里又陷入了一阵死寂。

唯一值得安慰的是Xavier先生并没有把他踹下去。他甚至还待在Erik怀里没有挪动。

隔了一小会,怀里的人叹了口气:“这又是Raven她们搞的鬼,对吗?”

“不不不,这完全是我一个人的主意。”

Xavier先生无奈地笑了一声,用手指戳了戳他的下巴:“小傻子,你被她们捉弄了还不知道呢。”

“可是,她们为什么要捉弄我?”Erik不明白,Emma和Raven明明是好心帮忙来着啊。

“每次公司一有长相英俊的新人进来,她们就乐此不疲地帮我牵线搭桥。”Xavier先生说道:“你已经是第四个被捉弄的可怜虫了。”

“什么故意把文件袋掉在我脚下,跌一跤摔到我怀里,不小心把咖啡泼到我的衣服上……知不知道我的衬衣很贵啊!”说到这里他有些咬牙切齿。

然而后面这几句Erik完全没有听进去,他的注意力都集中在那句“长相英俊的新人”上,Xavier先生认为他长得英俊?啊,Xavier先生觉得他英俊……

“不过你放心啦,我录用你是因为你业务能力出色,和你长得好看、又恰好是我喜欢的类型无关。”在床头粉紫色跑马灯的映衬下,Xavier先生柔美的脸庞比平时更妩媚了。

什么?Xavier先生说自己长得好看,是他喜欢的类型,还说他业务能力出色?这是一位多么坦诚、敢于说真心话的上司啊!

面对Xavier先生的真诚,Erik羞愧的无地自容,他怎么好意思说出自己当初来公司应聘,是因为在学校宣讲会上对风度翩翩的Xavier先生一见钟情后,整日茶饭不思、魂牵梦萦呢?

“您说的都是真的?”他仍旧感到难以置信。

“当然。”

Erik盯着怀里上司的漂亮面孔,心里砰砰直跳:“那我可以亲您一下吗?”

Xavier先生噗嗤一声笑了出来,闭上了眼睛:“好吧。”

Erik压制住在胸腔里狂乱蹦跶的心脏,屏住呼吸,轻轻吻住了Xavier先生柔软的双唇。

几分钟后,他的上司气喘吁吁地抹抹嘴巴,颇有些幽怨地瞪着他:“你年龄不大,倒是经验很丰富啊。”

“还是您技高一筹。”Erik谦虚地回道。

Xavier先生把脑袋往他怀里蹭了蹭,用极具诱惑力的声音说道:“等到你能单独拿下第一个项目时,我允许你再带我到这来一趟,到时候作为奖励——这里的东西你想用哪个就用哪个。”

老板话都说到这份上了,他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Erik觉得自己浑身都充满了干劲:“没问题,先生您放心!我保证超前完成任务!”

“什么任务不任务,”Xavier先生低低笑道:“折腾了一晚上,快睡吧。”

Erik可一点都睡不着,他的心这会已经飘到月亮上去了。

“Charles,我能叫您Charles么?”

“不行。”

“那我能再亲一下么?”

“不行。”

“那……能再让我抱一会么?”

“……好吧。”

 

第二天,他们终于离开了那座该死的情趣酒店,前台小姐在看到他俩疲惫的神情和黑眼圈,还有Erik脸上不可描述的笑容时,都了然一笑,还送了两张优惠券,欢迎他们下次再来。

 

回到公司后,面对同事们的八卦盘问和挤眉弄眼——尤其是Raven和Emma,Erik全都不为所动,面带微笑,就连来视察工作的Brian Xavier总裁用刀子一样的眼光从他身上刮过去时,他依然冒着被开除的风险,对总裁露出了神秘又自信的微笑。

总有一天,他会亲自赢得Charles的心。

Erik回想起酒店里那位前台姑娘,用揶揄的笑声欢迎他们下次再来。他摩挲着手里的“海洋之心”优惠券,低低笑道:“一定来,下次一定会来的。”

FIN

 

————————————

评论(36)

热度(5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