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寒轻

生生不息,繁荣昌盛

【EC】一场误会引发的惨案(小甜饼一发完)

伪zhan接,误会梗,鸡同鸭讲

 

百忙之中摸个鱼orz

正文:

==================

Erik注意到那个男孩很久了。

男孩穿着一件米白色毛衣,坐在街拐角处,看起来有些疲惫。他有一头蓬勃的蜜糖色卷发,皮肤是奶白色,唇间一抹燕色在苍白的秋日街头格外耀眼。

是他喜欢的类型。Erik下意识摸了莫嘴唇。

男孩脚下放了一个磨破边的军绿色背包,款式老旧,像从上个世纪穿越来的苏联大学生。他来来回回盯着街头稀疏的路人,不时上前搭话,此时他会弯起漂亮的蓝眼睛,嘴唇勾出的弧度完美至极。

Erik听不清男孩在说什么,只看到他鬓边的发卷被风吹开,一缕缕散在阳光里,像某个品牌的巧克力广告。

显然是个在街边拉客的蘸接男孩。被他搭扇的人无一不皱着眉离开,仿佛甩掉一只黏人的流浪动物似的。

Erik有些看不下去了。

“你必须得解决一下个人问题了,Erik。”他想起同事Emma怜悯的眼神:“你现在像一只陷入狂造期的公猫。”

直到现在Erik还为这句话感到炸毛,他只是骂了一个做错事的员工而已,虽然时间有点长,一个半小时,但——那个愚蠢的家伙居然把合同草稿的字体调小了一号,难道不应该狠狠批评一下吗?

Emma把他的愤怒归结于长期缺乏杏生活。

好吧。

于是现在,他无所事事地游荡在街头,企图找一个合眼缘的家伙谢谢火气,男孩就这么闯进了他的视线。

Erik并不歧视杏工作者,但他通常也不会和他们上窗。不过这个男孩,Erik总觉得他很不一样,他是那种在腐烂的沼泽地里依旧能召唤阳光的存在。他不属于这里。

男孩显然也注意到了他,换上那副招牌微笑试图购引:“下午好,先生。”

那些拂袖而去的男人根本不知道他们会错过什么。Erik盯着男孩棉花糖一样的笑脸,和包裹在紧身牛仔裤里的挺敲皮股心想。

“请问您需要……”

“我家就在前面。”Erik打断了他的开场白,他不喜欢兜圈子:“上去再谈怎么样?”

男孩愣了一下,旋即恢复笑容:“谢谢您的好意,但在您家里谈生意……会不会不方便?”

谈生意。

Erik默默在心里记下这些隐晦的专有名词。

“当然方便,我已经单身三十二年了。”或许男孩担心他是个有妇之夫。

“你们通常是在什么地方谈?”

“咖啡馆,饭店,或者直接在路边,几分钟就能搞定。”男孩耸了耸肩。

路边他勉强能理解,也许是在晚间某个幽黑的街角。可是在咖啡馆和饭店做?Erik承认这有些颠覆他的认知,男孩的奔放程度远远超过他的想象,现在他开始怀疑自己能不能驾驭这个小南季了。

“这些地方太引人注目了。”Erik老实说道:“我建议去我家里谈,你放心,绝对不会有人打扰我们。”

男孩犹豫了一会,下定决心似的咬咬嘴唇:“那好吧,先生。”

通常情况下,Erik不会随便带陌生人回家,但为了这个蓝眼睛男孩,他愿意破一次例。

“你叫什么名字?”Erik摸索着钥匙,男孩站在他身后一步远的地方。

“Charles Xavier。”男孩笑道:“我今年刚入职,还在实习期呢。”

“你们这行还有实习期?”Erik打开了门,饶有兴致地回头问他。

男孩打量着他的单身公寓:“当然,这个岗位很多人在抢,干满三个月考核通过后才能转正。”

Erik咂咂嘴,没想到现在的杏服务业竞争这么激烈。

“那我们开始吧?”Erik脱掉了外衣。

“您很热吗,先生?”男孩眨巴着眼睛。

Erik瞟了他一眼,没有回答:“在开始之前,我们最好先谈清楚价钱。”

男孩噗嗤一声笑了:“您真是个急性子,我们通常不是这么开始的。”

“通常是怎样的?”

“我得先问您几个问题,调查一下您的身体状况。”男孩坐在沙发上,从军绿色布包里掏出几张纸。

头一次见到这么讲究的杏工作者,Erik觉得自己可能是落伍了,跟不上时代了。

“这个不用担心,我的每一次杏生活都有安全措施,所以身体很健康。”

男孩笑得更厉害了,眼睛弯起来:“您太幽默了,先生。”

幽默?他向来是办公室里最古板的那一个。

“让我们开始吧,先生,您的名字是?”男孩拿出一支圆珠笔,做出记录的姿势。

“Erik lehnsherr。”

“年龄?”

“三十二岁。”

“您的工作是?”

“等等……”Erik有点迷糊了,现在出来朴一次这么麻烦的吗?

“这和我们今天的交易有关系吗,Charles?”

“当然!”男孩用力点头:“调查每一位客户的身体状况和基本信息,是我的工作之一。这样有助于我们进行分析,提供最适合您的服务项目。”

讲究,太讲究了。没想到现在连杏服务也发展成一条完整的产业链了,是不是以后没个本科学历都不敢出来蘸接了?

“行吧,我是一名白领。”

“好的。您的身体状况如何,是否有过重大疾病病史,比如心脏病、脑血栓、麻疹?”

心脏病,男孩是担心他做一半会爽到猝死吗?

“没有,我很健康。”

“好。您吸烟吗?”男孩埋头记录着,像一个在做问卷调查的大学生。

“吸。”

男孩又问了他几个问题,比如联系方式,婚姻状况,有无子女等等。

这种被动回答的局面让Erik有些不爽,明明是他花钱买乐子,现在却像个乖乖回答老师问题的学生!

“喂,Charles,你到底要问多久?”

“抱歉,lehnsherr先生,请您体谅一下我的工作。”男孩露出了一点歉疚的神色。

Erik想说你也体谅一下我的感受好吗,有一个唇红齿白的漂亮南季坐在你家沙发上腆他柚人的红嘴唇,而你却不能立刻吃掉他——

如果我因此而死,你是要负责任的。Charles。

但是看到男孩疲惫的脸色,Erik的不满又消下去半截。想必他今天已经对付了不少客人,可怜的孩子。

“没关系,我可以等。”Erik把火气压下去。

“最近生意挺好的?”

“今天运气不太好,”男孩放松下来,朝他摇摇头:“太阳快落山了,我才谈成了十一笔,您是第十二个。”

“一天?十二个?”Erik差点从沙发上滑下去:“这还叫不太好?”

男孩诧异地瞥了他一眼:“平时我最少也能谈二十多个,最多的一天有三十五个呢。”

老天啊!

Erik眼里饱含着同情:“你的身体吃得消吗?”

“谢谢您关心,lehnsherr先生。”Charles露出受宠若惊的表情:“您是我见过最贴心的客户了。”

小可怜,他之前遇到的客人该有多混蛋啊。

“你的客户都很难缠吗?”

“还好啦,有的人爽快,三五分钟就能搞定,也有些不太配合我们工作的,通常一谈就是几个小时。”男孩抱怨道。

真是混蛋!

“几个小时?身体受得了吗?”Erik看着男孩柔弱的小身板,倍加怜悯。

“受不了也得忍着,没办法,现在业绩才是最重要的。”男孩吐了吐舌头:“回到家口干舌燥,腰酸背痛,累的要命。”

为了一份工作,宁愿承受这么大的委屈,他的生活该有多不幸啊!Erik暗自咬牙,像这个年纪的男孩,应该在校园里无忧无虑地恋爱、读书、参加派对。

“你这个年纪应该去上学。”

“哦,先生,我已经大学毕业了。”男孩说道:“明年秋天我要去美国读研究生,现在这份工作只是赚点学费而已。”

“研究生?”Erik更震惊了:“那为什么要干这一行?你明明可以选择更体面的工作。”

“我不觉得这份工作有什么不体面,先生。”Charles的声音骤然抬高:“虽然很辛苦,还时常被别人刁难,但我们也是靠自己的努力赚钱,没什么不好的。”

看不出来他的骨子里还有一份倔强。

现在,Erik感兴趣的不仅仅是男孩鲜红的嘴唇和圆润的皮股了。

“抱歉,lehnsherr先生,我扯远了。”男孩朝他笑了笑,重新拿起笔:“我们继续可以吗?”

“我不想回答这些无聊的问题了。”Erik不耐烦地夺过那几张纸,面朝下扣在桌上。花钱的人是他,怎么安排当然应该由他决定。

“你这笔生意我做定了,爽快一点,多少钱,我现在就能付清。”

男孩眨了眨眼:“不用,先生,我们一般按月支付。”

“按月???”

“当然啦,每月交一次,四十五英镑,我想这对您来说是九牛一毛吧。”

Erik的下巴差点掉在地上,这么出色的男孩,包月只要四十五英镑?

他朝前挪了一大步,把两个人之间的距离缩短到零,沙发中央出现了明显的凹陷。

“听着,Charles。”他捧住男孩的脑袋:“我不知道你经历过什么,但我希望你明白,你是我见过最最最棒的男孩,你值得更好的!如果缺钱可以来我的公司上班,我保证一年之内你可以赚够所有的学费生活费总之你不要再做这个了我跟你讲根本不值得你懂吗!”

Charles被他说的一愣一愣的,茫然地看着他:“您……您有精神病病史吗?”

艹!!

Erik盯着那两瓣比涂了唇膏的女人还要殷红的嘴唇,惩罚似的咬了上去。

男孩瞪大了眼睛,发出一声短暂的身茵,又很快被他堵了回去。男孩渐渐在他怀里软下去,像一片融化进水里的棉花糖。

毕竟,Erik在肺活量测试中从来没当过第二。

“等等,先生。”男孩双颊绯红,试图阻止Erik从他毛衣下探进去的手。

他居然会脸红?Erik以为杏工作者都是大胆而放档的,没想到才一个吻,他就害羞了?这让Erik更兴奋了。

他从钱包里胡乱抽出几张钞票,塞进男孩裤兜里,顺势在他皮股上摸了一把:“拿着,我可以开始了吗?”

“先生!”Charles颤栗了一下,有些惶恐地往后挪了一点:“您,您想干什么?”

“当然是艹你了。”Erik不耐烦地把他安倒在沙发上,扒下了他的牛仔裤:“然后我要给你换份工作,给你一张在我家蹭吃蹭住五十年的许可证。怎么,别告诉我你不愿意?”

Charles的脸更红了,有些难为情地撇开脸:“当然不是,您,您是我见过最英俊的客户了……可是,可是这不应该……”

“没什么不应该,Charles。”Erik动情地看着他:“每个人都有爱与被爱的权利,你的魅力不该被任何事物消减,即使你是个南季,也无法阻止我对你一见钟情,Charles……”

沙发上的人僵硬了两秒。

“砰!”

“啊——”

Erik捂着脸,惨叫一声,从沙发上跌了下去。

“你他妈再说一遍,我是什么?”男孩把头发撸到脑后,眼里直冒火星子。

“你不是出来蘸接的吗?”Erik委屈地坐在地上,揉着胀痛的颧骨。

Charles捡起那几张英镑:“所以这不是你提前预支的保险费?”

“什么保险费,这是给你的朴资啊。”

Erik手撑着地坐起来,眼睛瞥到刚才被他弄到地上的几页纸,标题上写着大大的“阳光商业保险问卷单”。

上帝啊。

“你是卖保险的?”

“你以为呢?”

“那你为什么要在街边拉客人?”

“今天的指标完不成,我没办法了!”

……

“既然你不是南季,为什么觉得我喜欢你是不应该的?”

“我只是不想和客户上船而已!”男孩气得面红耳赤:“免得落人话柄。”

“那我亲你的时候为什么不反抗?”

“废话,如果一个腊到爆的帅哥亲你,你会拒绝吗?”

……

“活见鬼,但愿你一辈子都买不到保险!”男孩收起他的问卷单,气呼呼地朝门口走去。

“等等!你去哪?”

“回公司。”

“穿成这样去吗?”

男孩低头看了看自己光遛榴的大腿,和拎在Erik手里的蓝色牛仔裤。

“艹!你想干什么?”

“我赌你不敢和我左唉。”Erik站起来,朝他张开双臂。

“……你!!!”男孩气呼呼地冲到他面前,一掌将Erik褪倒在沙发上:“做就做,谁怕谁啊!”

 

两个半小时后。

“如果一个腊到爆的帅哥向你求婚,你会拒绝吗?”

Erik吻着男孩嫣红的耳垂,轻声问道。

Charles的脊背贴在他胸口,双褪蜷起,像一只等待主人抚摸的猫咪,与刚才气势汹汹的模样判若两人——

“傻子才会拒绝。”

 

FIN

——————————

PS:开头查查在街边拉人说的其实是:

阳光保险了解一下?


评论(90)

热度(8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