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寒轻

生生不息,繁荣昌盛

【EC】天上掉下个小情人(包养梗,小甜饼)(下)完结!!

伪包养梗,万包养查,小甜饼~~完结章!!

 

(上)

(下)

 

“老板啊,我看您这是要输的节奏。”

“老狼牛排”店里,几个胆大的员工出声调侃道。

“闭嘴,该干活的干活,还想不想要奖金了?”Logan拿起手机开始编辑短信,过度狂笑之后的腮帮子还在抽痛。

“没想到你真能哄他穿上紫红衬衣来见我,牛逼啊!”

过了大概十分钟,Charles回复了:“我还有更厉害的,等着瞧吧。”

行啊,看来这小子玩上瘾了,Logan暗想,不过那个Erik看上去也不是什么善茬,还是劝Charles尽早抽身的好,别把自己玩进去了。

“玩够了就赶紧回来,小心被他识破了。”

这一次他等的久一点,有半个小时的样子,Charles才慢吞吞回了一句:“反正是白吃白喝,就算被赶出来我也不亏。”

Logan惊讶了一瞬,他认识的Charles可不是死皮赖脸的人,怎么可能做出赖别人家不走的事?难道……?!

天呐,Logan心中有了一个不太好的猜测。他得赶紧发消息确认一下。

“别开玩笑,孤男寡男共处一室多危险啊,万一他把你上了怎么办”

Charles秒回道:“靠,那不是血赚?!!”

完了,这孩子已经沦陷了。Logan面无表情地灭掉手机,把它丢在了沙发椅上。

嗬,陷入爱情的男人啊。

 

时钟指向晚上八点半,Erik饥肠辘辘地瘫在沙发上,旁边堆着一大摞零食水果,一对粉色胖丁玩偶,还有一只丑爆了的紫色趴趴熊,蹲在角落里盯着他诡异地笑。

他手腕酸痛,脚底也磨的发疼,浑身上下都被汗水浸透了。怎么会有这么爱逛街的男生?逛完商场逛百货,连步行街小巷子也不肯放过,说什么“这家店虽然隔了三公里,但比楼下那家便宜两块钱呢!”

Erik还不能说他,稍微唠叨两句就噘着嘴,眼睛里水盈盈的:“对不起,我们家已经濒临破产了,只能将就着,省一点是一点……”

行吧,谁让他摊上Charles了呢。

当他拎着几大包东西从小区大门挤进来时,保安看他的眼神,活像在陆地上看见了深海大白鲨。

这会儿他坐在沙发上,汗顺着额头一颗一颗往下淌,可浴室却被那个磨人的小家伙霸占着,里面还传出断断续续的哼唱声,听上去似乎很愉快。

你倒是舒服了,老子还一身臭汗没处洗呢!

当男孩好不容易洗完出来,一边擦头发一边向他炫耀新买的兔子睡衣时,Erik实在没心情附和了,抓起睡袍就冲进了浴室里。

明天,明天一定要把这个小祖宗送走。

Erik站在花洒下,一边捶墙壁一边痛心疾首地想道。虽然这已经是他第三次这么想了,而他的小祖宗依旧坐在他的沙发上,吹着他家的空调啃他买的冰淇淋。

不过,尽管Charles在很多方面非常难缠,但还好他没有要求和自己睡同一张床,而是主动提出睡客房,实在是万幸之幸了。

如果Charles睁着他那双无辜的蓝眼睛说“先生,如果Logan知道你晚上没有搂着我睡觉,一定会识破我们的”,那Erik可不敢保证自己还能坚守底线。

总之,一开始的几天他们相处的还算好,除了偶尔陪他逛街,被他强行拉着看恐怖片导致一晚上没敢合眼,而Charles自己却睡得特别香之外,他的“小情人”也没提过什么过分的要求,比如要跑车别墅之类的。

直到这周五下午,Erik提出要和同事聚餐,让Charles自己解决晚饭时,俩人发生了一点小摩擦。

“Erik,你不想把我介绍给同事们吗?”

Erik欲哭无泪:“拜托了,这是正式的职工聚餐,你又不是公司员工,瞎凑什么热闹呀。”

“可是,如果你真的爱一个人,肯定会带他去参加各种晚会聚餐,然后骄傲地向伙伴们炫耀你有一个多么棒的情人!”Charles说道:“要是连你同事都不知道我的存在,Logan打听到了一定会起疑心的!”

这一回Erik可没有让着他,要是被Emma和Azazel他们知道自己包养了这么小的男孩做情人,他的一世清名可就毁了。

“不行,你乖乖在家待着,等我回来。”

说完Erik就迅速拉开门走了,再待下去,他怕自己会忍不住缴械投降。

 

Erik所谓的聚餐,其实并不是什么职工聚会,而是办公室里相熟的几个人,偶尔无聊了,找个机会去酒吧打发时间而已,运气好了还能约上一个火辣的姑娘,或者男人也行,晚上就有的消遣了。瞒着Charles是因为……因为他看上去太小了,也许还没到饮酒年龄呢,他可不能瞎拐带小孩子。没错,是这个原因。

这天快下班时,Erik还在收拾东西,Emma已经开始补妆和卷头发,Azazel也把自己的头发抹的溜光水滑,眼巴巴望着墙上滴答作响的钟表。

“lehnsherr先生,保安室有人找您。”一个实习生在门口叫他。

Erik愣了一下,心里感觉不妙,迅速踢开凳子朝外面走去,路上遇到新来的清洁工En Sabah Nur先生,对方一脸慈祥地望着保安室的方向,对他说道:“您孩子都这么大了,真懂事啊。”

去你妈……Erik强行咽下脏话,克制住翻白眼的冲动,只解释了一句“他不是我儿子”就匆匆离开了。

来到保安室,Charles正穿戴整齐坐在那里等他。

“你怎么来了?”

“你不让我来我就不能来了?”

Erik扶着额,低声求他:“真的拜托了,Charles,你先回家去,晚上我给你带奶茶回来可以吗?”

“一杯奶茶就想哄我啊,我又不是小孩子。”对方抱着胳膊,丝毫没有让步的意思。

Erik还想再说,门外突然传来一阵夸张的唏嘘声,一回头,发现几颗圆圆的大脑袋整齐地挤在窗玻璃上。

“Erik,不给我们介绍一下?”Raven一脸意味深长的坏笑。

“Erik!!你什么时候结的婚!居然有私生子!”Scott满脸震惊。

……他还没满三十三岁好吗!Erik一脸受伤,心想自己真有这么显老吗?

Charles倒是很积极,还没等他解释就抢先开了口:“大家好,我是lehnsherr先生的情人哦。”

同事们愣了几秒钟,Scott张大了嘴,Alex手里的咖啡杯差点掉到地上,Angel则一脸难以置信地问:“Erik,没想到你居然是这种人!”

这句话像颗小火星,一下子点燃了众人的蓄积的废话火药桶,保安室里叽叽喳喳炸开了锅。

“居然不告诉我们!”

“金屋藏娇!”

“难怪上次我把表妹介绍给你你不领情,原来喜欢小男孩!”

仿佛还嫌不够乱似的,Charles又添了一句:“我不是小男孩,我今年二十三岁了,刚读完博士哦。”

正当大家围绕着Charles七嘴八舌打听消息时,Emma却悄悄用胳膊捅了Erik一下。

“你这个小情人,我怎么觉得有点眼熟?”

Erik连头也不想抬一下,草草回答:“他参加过Shaw的晚宴。”

Emma仿佛想起来什么似的,低声惊叫道:“天呐,我想起来了,他是Xavier家的少爷!”

Xavier?这个名字可不陌生,毕竟是坐拥亿万资产,在市面上叱咤风云好多年的巨头,任何一个在商界混的人,几乎都对Xavier家的发家史倒背如流。

不过,饶是这样富贵已极的家业,终究也有溃败的时候,Erik想起Charles刚来他家时可怜兮兮的模样,顿时心软了很多,感慨世事变化无常,连Xavier家也有破产的一天啊!

“Sebastian一直想和Xavier家族结盟,所以才请他们出席晚宴。”Emma还在一旁叨叨,Erik却一句也没听进去。

“要是知道你有本事钓到Xavier家小少爷,他就不必费那么多心思了,直接成功了一半……”

Erik还沉浸在怜悯Charles身世的氛围中,没注意到他的顶头上司已经出现在保安室门口了。

“你们在干什么?”Sebastian Shaw皱着眉头,正要斥责时,却在看见Charles的一瞬间换上了笑脸:“啊,Charles!你来了怎么不提前通知我一声,我好派人去接你。”

Emma对Erik耳语:“我就说吧,他想拉拢Xavier家。”

“您真客气,Sebastian叔叔。”Charles朝他微笑。

“你可是我们的贵客啊,Charles!你父母近来可好?对了,上次你提到的那本书我办公室有,放着也没空看,正好送给你了……”

Erik面无表情地站在一旁,看Shaw那张堆满假笑的丑脸恭维Charles,他的男孩一脸勉强,却碍于情面不得不应付他。没错,他的男孩。

这天下班后他们的确去了酒吧,不过一整个晚上,原本用来消遣和做爱的晚上,Erik一直坐在旁边看Charles被迫和他讨人厌的上司说说笑笑,然后往嘴巴里猛灌威士忌,直到男孩发现了他的不对劲,强行打断Shaw的嗦里吧嗦,抓住Erik的胳膊把他弄出了酒吧。

 

Charles心里有点发怵。

他原本只是想去Erik公司里捣捣乱,没想到对方好像真的生气了,这会正窝在副驾驶上,两眼直勾勾盯着前方不说话。空气里弥漫着混合了怒意的酒精味,Charles心想自己是不是玩过头了。

“你……你没事吧?”他小心翼翼地问。

Erik没理他,眉头拧成一团,仿佛在努力思索什么,而且……似乎越想越生气了,眼里像含了冰块似的渗人。

好吧。Charles选择了闭嘴,还是回家后再解释比较好,万一Erik有什么酒后撒欢的毛病,大马路上他可应付不来。

回家后的Erik还是老样子,一动不动窝在沙发上,拧着眉头若有所思,Charles说什么他都不理会。

“那个……对不起,我以后不去你们公司捣乱了行吗?”

“唉,你别不理我啊。”

“你……你真的生我气啦?”

还是毫无反应。Charles都打算放弃了,Erik突然扭头看着他,眼神里的寒意害弄得他浑身一抖。

“您真客气,Xavier少爷。”

Charles听到这句话时彻底僵住了。他露馅了吗?哪里露馅了?

“你,你说什么呢……”

Erik坐在原处没有动,眼神却愈发锐利:“一个快破产的家族,怎么可能得到Shaw的青睐?又怎么会被他奉为座上宾?”

Charles准备好的一大堆说辞借口,此时统统被堵了回去,他看着眼眶发红,头发凌乱的Erik,心里仿佛被什么东西揪住了似的,既难过又自责,除了道歉什么也说不出口。

“对不起……”

“你觉得玩弄我的感情很有趣?”

“没,没有……”

“你就是想让我爱上你然后无情地把我甩掉,再笑着撕开我的伤口给你那些混蛋朋友看对吗?”

Charles有一瞬间的愣怔,他发誓自己绝没有这样的想法,那天在Shaw的晚宴上,他几乎一看见Erik就动了心,正偷偷告诉Logan时,Erik却像没看见他似的,直接端着酒杯,面无表情走开了。Logan说他要么是直男,要么是没看上Charles,这或多或少伤到了他的自尊心,所以才和Logan出此下策,想试试Erik究竟会不会爱上他。

没想到一番真心却被误解至此,Charles也生气了,泪水在眼眶里打着转儿,捏着拳头扭头就走。

“反正你也不喜欢我,我还不如回家算了!”

Erik突然站了起来,一阵旋风似的冲过来将门反锁上,大手一伸撑在墙壁上,把Charles整个人堵在墙角,眼神凶狠的像一只着陆的大白鲨。

“你想走?”

Charles目瞪口呆地看着Erik经典的总裁姿势,尤其是不断鼓动的喉结和莫名顶到他小腹的硬物,心想自己这回真的玩大了。

真是自学成才啊。在衣服被扒掉的上一秒,Charles无不骄傲的想。

 

后来,在Erik和Charles订婚的宴会上,Raven好奇地问Charles,当初和Logan打赌的赌注是什么。

Charles咬了一口手里的甜筒,仰着脸说道:“一支榛果冰淇淋。”

“哈哈哈哈所以Erik就值一根冰淇淋啊!”Raven笑得前仰后合。

“那有什么,只要Charles想,我把冰淇淋厂买下来都行。”Erik将手搭在Charles的椅背上,翘着腿一本正经说道。看来他已经完美掌握了总裁的动作要领。

嗬,陷入爱情的男人啊。

Logan点燃一支雪茄,然后听到了酒店门口刺耳的摩托车刹车声。他扭头一看,一名身穿黑色风衣,带着红框眼镜的男子正从车上下来,Logan张大嘴巴,把烟卷掉进了香槟色的酒杯里。

嗬,陷入爱情的男人啊。

 

END

————————

个人作品列表

评论(31)

热度(7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