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寒轻

生生不息,繁荣昌盛

【EC】天上掉下个小情人(包养梗,小甜饼)(上)

一个群内小游戏,同一个文梗,不同文手来写会怎么样呢?

包养梗,万包养查,两三发完结的小甜饼~

 

 (上)

“先生,您可以包养我吗?”

当Erik打开门,看到一个穿薄毛衣的男孩站在门口,用比海水还蓝的大眼睛盯着他说出这句话时,着实吃了一惊,毕竟这事不是每天都有。

他也不知是自己没睡醒,还是脑子突然抽抽了,连问都没问,就这么把人放了进来。

现在,这个男孩正坐在他家的沙发上,小心翼翼地抠着毛衣边,冒着热气的水杯孤零零躺在面前的茶几上,里面的水仍旧满着。

“抱歉,先生,我知道这很荒唐,您可能都不认识我。”男孩是标准的伦敦音,带着一点学生气的绵软腔调。

实际上,Erik不久前才见过他,在上司Shaw的慈善晚宴上。当时他穿着精致的小西装,头发打理的一丝不乱,一双蓝眼睛在人群中顾盼生辉,大概是哪个富豪家的小少爷,Erik猜测,欢快的像只没有烦恼的小麻雀,光是看着他的笑脸,Erik觉得仿佛天都晴了。没有谁能对着那样的面孔说不喜欢。

不过他的窥探只持续了一小会,在看到男孩被一个胡子拉碴的糙男人勾着背,坐到角落里亲密谈笑后,Erik立刻面无表情地走开了。

没想到才过了一个星期,这男孩就出现在了自己家门口,可怜兮兮地说“先生,您可以包养我吗?”尽管Erik不想承认,但在听到这句话的一瞬间,他身体的一部分的确在大声叫喊着“可以!来吧!没问题!”

“咳,你先喝点水吧,慢慢说。”Erik朝水杯的方向示意。

男孩舔了一下嘴唇,迅速摇头:“先生我不渴。”

“是这样的,我叫Charles,刚刚读完博士,我母亲昨天突然叫我回去,说我们家快破产了。”男孩的毛衣袖口太长了,手掌的大半都被遮住,只露出一截短短的手指:“母亲说唯一的办法就是联姻,让我嫁给一个粗鄙的暴发户……我实在是走投无路,才来找您的……”

破产了就没有别的办法,非得联姻吗?而且……博士?他看上去最多二十岁,怎么可能在读博士?最重要的是,他为什么要来找我呢?不过,Erik所有的怀疑和猜忌,都在看到男孩泪汪汪的双眼后烟消云散了。

“你,你先别哭啊。”Erik有些手足无措,连忙翻找出一包纸巾递给他,要是被哪个邻居看见了,还以为自己欺负小孩呢。

男孩抽噎着接过纸巾,看起来越发委屈:“我真的不想联姻,只能骗妈妈,说我已经被大富豪包养了,他不允许我和别人结婚。”

真是个小可怜。Erik同情地拍了拍男孩的膝盖:“Charles,我理解你,谁都有身不由己的时候。”

名叫Charles的男孩抹掉眼泪,从牛仔裤口袋里掏出一张皱巴巴的卡纸,上面印着Erik被扭曲褶皱的脸:“在Sebastian的晚宴上我见过您,他恰好有您的名片,我就按着地址找过来了。”

“所以……你想让我假扮你的金主,好骗过你的母亲和未婚夫?”

“Logan才不是我未婚夫!”Charles叫道:“但如果您不答应,我就只能被迫和那个坏家伙结婚了!”

Erik皱眉想了一会:“Logan?就是那天晚宴和你待在一起的男人吗?”

Charles点了点头。

“难怪呢,我早就觉得他不是什么好东西,居然干出这种事来!”Erik义愤填膺地说道,他回忆起那人胡子拉碴的脸和滑稽的发型,粗壮的胳膊几乎把男孩整个人圈在怀里,一想到这里,他的正义感立刻膨胀了起来。

Charles眨巴着眼睛看向他:“所以您答应我了?”

Erik挠挠头,还是有点费解:“你刚才说认识Sebastian,听起来你们挺熟的,为什么不去找他呢?”他摊开手补充道:“他应该比我更有钱,也更像是会包养小情人的人。”

“他啊,太老了。”Charles嫌弃地皱皱眉,转而对Erik笑道:“还是你比较帅。”

……行吧,谁让他是个爱管闲事的老好人呢?

Erik答应了下来,并如愿看到了男孩欢欣雀跃的笑脸。

Charles提出要回家偷偷把衣物搬过来:“没关系,打包起来也就两大箱吧,我一个人搬还是没问题的,只要不被家里人发现。”

看着他一脸的轻松和满不在乎,Erik揉了揉眉心,叹息道:“算了吧,如果你真要住进来,我再去买点新的就成。”

“真的吗?”Charles惊喜地看向他:“这么快就要开始我们的第一次逛街啦!您会给我买冰淇淋和纸杯蛋糕吗?”

“呃,正常情况下不是买跑车和别墅吗?”

Erik说完立刻后悔了,没想到男孩却直接笑了出来,摇摇头说道:“lehnsherr先生,您到底看了多少狗血连续剧啊!”

“我不会花您的钱,只要你收留我度过这段时间,再帮我骗一下Logan就行了。”

Logan,哦,那个讨人厌的家伙。

Erik的郁闷瞬间被激愤感取代,拍拍胸脯承诺道:“放心吧,有我在就绝不会让他欺负你。”

于是就这么安顿了。Erik最后打电话让秘书买了几套小码男装给他,看着刚刚从浴室出来,换上新衣服,一脸兴奋叽叽喳喳的男孩,Erik仍旧觉得很难以置信,脑子里一片混沌,既迟钝又紧张,同时还隐隐有点小激动,仿佛天上掉下个大馅饼,好巧不巧砸进他嘴里了。

“对了,我刚才给Logan发消息,说你想见见他。”Charles低头整理着衬衣的领口,向他走过来。

“什么?”Erik差点咬到舌头。

“他答应见面了,今晚七点在一家牛排店,你有空吗?”

“等等,你为什么要说我想见他?”Erik皱着眉头站了起来:“我什么时候说想见他了?”

男孩在离他一米远的地方停下,委屈巴巴地盯着他:“你生气了吗?”

两颗蓝玻璃珠子转了一转,眼看就要掉下泪来,Erik认命地闭上了眼,天啊,他觉得自己像个大恶棍。

“没有,我没生气,晚上在哪见来着?”

Charles立刻破涕为笑,走过来挽住他的胳膊:“走吧,到时候我再指给你。”

在那双软软的小手搭上来时,Erik一个激灵,整条胳膊都僵住了。

“哦,我看电视上的金主和情人都这么走,你介意的话就算了。”Charles解释道,手又收紧了几分。

过了一会,Erik才闷声回答:“没事,挺好的。”

于是,在这个阳光一点也不明媚的暮春傍晚,Erik正式开始了他包养情人的生活。

“老狼牛排”是这一带有名的连锁店,老板James Howlett先生算是饮食界的新秀了,不过Erik还没同他见过面。

刚一进来,Erik就感受到了不少扑面而来的打量,没什么,毕竟应Charles的要求,他今天完全是按狗血剧总裁的行头打扮的,引人注目也很正常。

Erik扯了扯挂在紫红色衬衫上的大金链子,觉得脖子有点累。他还是认为这太过了,大金表,软呢帽和墨镜就足够体现总裁身份了,但Charles坚持说黄金才是身份的象征,非要让他戴这玩意,他还说自己最喜欢紫红色,如果Erik连紫红色衬衫都不肯穿,那就是不够爱他,Logan一定会看穿的。

……好吧。

Erik忽略掉那些奇怪的的眼神,继续搂着男孩的腰往前走去。

那个Logan居然比他们到的早,这会正四仰八叉坐在沙发椅上,嘴里叼着一根雪茄,头发乱七八糟的像两只猫耳朵。

据Charles透露,Logan是做网约车公司发家的,虽然没什么学历,但商业头脑却远超常人,短短几年就已经腰缠万贯,而且前景一片光明,所以母亲才会强迫Charles答应他的求婚。

“你就是那个Logan?”按照Charles的要求,Erik故意扭着手腕上的大金表,用沙哑低沉的声音问道。

Logan大喇喇地坐着,上下打量了他一会,才站起来和他握了握手:“就是你包养了Charles?”

不知道为什么,Erik总觉得Logan脸部肌肉有点抽搐,好像在努力憋笑似的。

有啥好笑的,他不由得纳闷,不过转念一想,也许是Logan有什么先天疾病,或者面瘫之类的吧?那就更不能让他娶Charles了!

“是我。”Erik带着他的“情人”在对面坐下。

Logan弹了弹烟灰,翘着二郎腿:“你品味不错呀。”

“那当然,爱一个人就要穿他最喜欢的颜色,Charles说紫红色最能衬托我的气质。”Erik按照俩人准备好的剧本说道。

Logan噎了一下:“我说的是你看上Charles这一点,谁他妈关心你穿啥。”

“那这么说,你眼光也不错。”

Logan轻蔑地看他一眼:“那当然,能让老子屈尊求婚的,必然是极品人物。”

Erik偏头看了Charles一眼,对方正咬着柠檬水的吸管,嘴唇撮成可爱的小圆圈,两腮也鼓鼓的像只小河豚。

鬼使神差地,他居然伸出手,在男孩鼓起的脸颊上拧了一把。

“唔——”

Charles一口水喷了出来,埋怨似的看向他:“你干什么呀,赔我的饮料!”

Erik笑着帮他擦掉嘴边的水渍,然后顺势搂住他,得意洋洋地对Logan说:“不过Charles可没看上你。”

臂弯里的人稍微僵硬了一下,Charles靠近他,用几不可闻的声音嘟囔道:“你学的倒挺快。”

“你以为他看上你什么了?还不是喜欢你的钱!”Logan看起来气呼呼的,但不知怎么的,Erik觉得他的气愤毫无威胁力。

“钱怎么了,钱能助我抱得美人归。”Erik已经搞不清他是为了帮Charles圆谎,还是想跟这个讨厌的家伙较劲了。

这句话已经远远超出Charles给他的台词范围了,但Erik觉得挺好,不仅如此,他还灵感突发,想出了一句更有气势的,可能是在某个连续剧上看到的,但他敢保证,这句话一出口绝对气势磅礴——

“我要让整个饭店的人都知道,Charles的后半生已经被我承包了!”

餐馆里瞬间鸦雀无声,除了Logan被烟呛到后的剧烈咳嗽声,咳嗽过后是不可抑制的大笑,笑得Erik一愣一愣的,难道他不应该被自己震慑住了吗?怎么还笑起来了?

再看看Charles,整张脸都红彤彤的,下巴几乎低到胸口,连头也不好意思抬一下。一定是害羞了,Erik心想。

直到Logan好不容易止住笑声,抽出一张纸擦掉眼泪时,Charles终于出声了,是对着Erik说的:“那个,我有点累了,咱们先回家吧。”

“行,”他心满意足地站起身,顺手搂住仍旧满脸通红的Charles,给了Logan一个冷酷的眼神,头也不回地走出了餐馆。

两人的背影消失在街角后,牛排店里爆发出了一阵狂乱的笑声。

TBC

——————————

个人作品列表

评论(59)

热度(6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