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寒轻

生生不息,繁荣昌盛

【EC】玫瑰男孩(古典ABO,公爵E/落魄商族C)(2)

【说明】公爵E/落魄商族C

《来不及说我爱你》前半部分的改文,狗血慎入,ooc可能有,标题瞎起的

【梗概】为了拯救走私被捕的父亲,Charles只身来到遥远的北境向吉诺莎公爵Erik求情

(1)

Chapter2

吉诺莎以风情粗野著称,这种粗野不仅体现在自然景色和建筑上,连饮食、娱乐方式也别具一格。午餐的鹿肉辅一上桌,热腾腾的鲜香味儿便飘了出来。

餐具是纯木制的,绕着树纹的叉子立在鹿背上,一时间,Charles仿佛回到了原始时代。

“今天外面很暖和,吃完饭一起散散步?”

lehnsherr公爵坐在他对面,高大的身形挡住了大半灯光,廊柱上挂着几株藤蔓,也许是屋内暖和,有的地方已经冒出了绿芽,配着野味,竟有几分在深林里露营的意思。

Charles有种错觉,下一秒公爵大人就要敞开胸口,徒手撕碎鹿肉,大快朵颐起来。

“Charles?”Erik敲敲桌子:“你在笑什么?”

“没有,你看错了。”他迅速收敛笑容,眼睛在餐盘里瞟来瞟去。

两侧的侍者上前,依次摆了几道甜点在Charles面前,小巧精致的奶油草莓与餐桌的氛围格格不入。

“这是什么?”

“榛子酱蛋糕。”Erik拈起一枚银勺递给Charles:“听说南方Omega喜好甜食,特意给你准备的。”

今天的炉火烧得太旺了。Charles不自在地松松领口,洁白的衣领上泛起了几道褶皱。

“我不能跟你一起吃肉吗?”

Erik错愕了一瞬:“你不喜欢蛋糕?”

Charles舀了一大勺奶油送入口中,两腮鼓鼓的像小河豚,口齿不清:“当然喜欢,但我也想吃鹿肉。”

“我以为你吃不惯这些。”Erik眼底浮出一抹笑意,顺手把鹿肉往前推了推。

Charles舔掉嘴角的奶油,又拿起木叉剜了一大块肉就要往嘴里塞。

“等等!”Erik哭笑不得,拉住他的手腕:“你也不怕烫到嘴!”

“先放到盘子里晾晾,切成块吃。”

Charles撇着嘴放下叉子,那块鹿肉落进餐盘时还滋滋冒着热气。

“我还以为北方人都是这么吃的。”

Erik熟练地撕下一块肉,切成小块:“你以为北方alpha都茹毛饮血吗?这是偏见,Xavier先生。”

Charles依样切着肉,鬈曲的栗色头发乖巧地伏在鬓角,露出光洁的额头来。

“您对我难道没有偏见吗?公爵大人,您认为南方Omega都是娇滴滴的金丝雀。”

“好吧,”Erik笑道:“希望和Xavier先生的相处能纠正我的偏见。”

Charles轻轻弯起唇角,露出一抹和煦的微笑。

Erik握住餐叉的手忽而有些湿热,黏腻地贴着木柄,险些从掌心掉出去。

 

午后,天气果然暖和了些。北境的冬天是一片苍凉的白,连阳光也透着清冷,干枯的林木笔直高耸,在雪地上落下淡淡的影子。

Lehnsherr公爵脱掉了繁琐的长袍,换上短装,整个人倒显得年轻了不少。Charles到底畏寒,又加了一层厚斗篷才敢出门。

“西彻斯特冬天也下雪吗?”Erik很自然地握住Charles的手,对方倒也没有拒绝。

“偶尔会,不过都是很细小的雪粒,还没落下来就化了,如果运气好下个一整夜,没准能积上薄薄一层。”Charles跟着公爵的步伐,在树林里缓缓漫步,路过雪厚的地方刻意踩得很重,发出悦耳的咯吱声。

Erik捏捏他的手,笑道:“你怎么这么孩子气?”

“踩雪很好玩啊,”Charles垂着头,语气里带着兴奋,故意找雪深的地方踩:“我还没见过这么多雪!”

“行了,一会弄湿鞋袜要生病的。”Erik顺手揽住他的腰,把男孩从雪堆里拎了出来。

Charles不自在地推开搭在自己腰间的手,不动声色站远了一点。

“这里没人,不用再演了吧。”

Erik耸耸肩,一丝失落从心底飘出:“不过前面路很滑,还是我扶着你吧。”

“不用不用。”Charles连连摇头,甩开手自顾自往前走去。冰封已久的路面光溜溜的,他还没走出几步便脚下一滑,惊呼一声摔坐在地上。

“我告诉过你了。”Erik忍俊不禁,弯下腰扶住Charles的胳膊,将他从冰面上拉起来。

沉积多日未化的冰雪早已冻得硬邦邦的,摔得Charles屁股生疼,腰背也痛得很,站起来的时候龇牙咧嘴。

“你平时走路不会摔跤吗?”他有些不服气,狼狈地揉着痛处发问。

Erik帮他拍掉衣服上的雪碴,目光投向远处皑皑群山,声音冷冽:“吉诺莎常年风雪肆虐,冰封千里,北面又时常有野人、猛兽入侵,若是人人怕摔,还怎么领兵操练,出征克敌?”

公爵的面孔年轻刚硬,如同冰雪雕刻琢磨而成,绿眸中隐隐藏着按压不住的野心。

“那一定很辛苦了。”Charles脸色微微发红,他不再逞强,挽紧lehnsherr公爵的胳膊小步走着。

“也还好。我小时候调皮得很,最爱往结冰的地方跑,尤其是湖面——在城堡南面,明天我带你去看——冬天简直成了我的滑冰场。”忆及童年,Erik脸上带着神往,添了一抹柔和。

“有一次快开春了,湖面开始解冻,仆人们说冰面不结实会掉下去,我不信,非要亲自试一试,就跑到湖中心使劲跺了两脚,结果冰块一下子裂开了,在冷水里泡了个爽。”

Charles噗的一声笑了出来:“后来呢?”

“这还用说,被我老爹狠狠修理了一顿。”Erik也笑起来,口中呼出几缕白雾,和着风袅袅散开了。

午后的太阳给雪地涂了一层浅金色,比平时更刺眼夺目了,Charles本能往公爵身边躲去,脑袋几乎埋进对方肩窝里。他的脸颊衬着阳光,透出干净的奶白色来,鼻息温软扑在Erik颈间,似有若无地撩拨。

一股浓烈的气味散开,像浸了雪的松针,又像窖藏多年的杜松子酒,却更富攻击性。Charles的身体突然燥热起来,他猛地站直了。

那是Erik信息素的味道。

“lehnsherr公爵!”

Erik却一把攥住他的肩膀,眼瞳里的灼热令人心惊,如碧色的湖面腾起了火光。

理智告诉Charles应当立刻推开眼前的alpha,但身体却不受控制的软下来,被强烈的信息素味桎梏在公爵怀里。

Erik顺势将惊慌的Omega按在树干上,双唇近乎狂热地吻了上去。

突如其来的热烈夺走了Charles仅存的理智,他从未被这样对待过。滚烫的舌尖在他口中肆意冲撞,毫无章法地卷舔过口腔内壁,Charles他下意识地挣扎,却被alpha强壮的身体死死压住,无法脱身。

一抹清甜的奶香味溢了出来。

Charles濒临晕厥的大脑突然警醒,双眼猛地睁大,开始抓挠lehnsherr公爵的后背,但陷入疯狂的公爵仍压制着他,呼吸也越来越粗重了。

“大人……唔……”

Charles陷入溺水般的窒息中,Erik凌乱地啃噬着他的唇瓣,刚一出声就被堵了回去。

他迷乱之下,逮住那条入侵的小蛇狠狠咬了一口,淡淡的血腥味在口中漫开。

Erik吃痛皱眉,Charles趁机推开了他,冷冽的空气涌入口鼻,呛得他眼泪都出来了。

“你答应过我的!”他使劲擦了擦嘴唇:“等我见过父亲之后再……再……”

Erik抹去唇角的血迹,指尖晕开的一点鲜红,在苍白雪地里格外耀眼。

“Xavier先生,你现在可以去探望令尊了。”

 

Logan伸长了脖子往树林里张望着。

公爵和那个小Omega都进去这么久了,怎么还没出来?

他焦急地在原地打转转,又不好贸然闯入,生怕看到什么不该看的。

不多时,一高一矮两个人影从林子里冒出来了,Logan正要询问,却见两人都双唇红肿,公爵倒是坦然,那个小Omega还红着脸,不时揉一揉后腰和臀部。

天啊,你们就不能遮掩一点?

“Logan?”

Erik看着他的侍卫官一会傻笑一会撇嘴,扬声问道:“怎么回事?”

“大人,Stryker将军求见。”Logan很快恢复正色。

Erik点头,转身扯了扯心不在焉的Charles:“现在去看你父亲,不要耽搁太久,晚上还要参加Emma的舞会。”

Charles捂住嘴唇,对着公爵的背影翻了个大白眼。

 

吉诺莎的牢房位于阴冷的西北角落,只有几盏昏黄的烛灯,勉强能照亮脚下的石阶。

Charles洗过了澡,还把里里外外的衣服都换了一便,才勉强除去那身浓郁的alpha信息素味,为了消肿,他还特地摸了一把雪敷在唇上。

但愿不会被看出来,他暗自祈祷。

牢房比他想象中暖和点,看来lehnsherr公爵没有苛待他父亲,还算守信。

“父亲!”

蜷在角落里的人缓缓抬起了头,浑浊的双眼瞬间明亮起来。

“Charles?”他的父亲憔悴了很多,不由分说把孩子揉进怀里,浑身颤抖不已:“你怎么到这儿来了——等等——”

父亲突然推开他,眉头紧锁:“孩子,你都做了什么?”

Charles一头雾水:“我是来救您的啊!lehnsherr公爵答应我,只要帮他一个忙,过几天就放咱们回去。”

“你答应了他什么?别骗我Charles,你的味道不对劲!”

“没有!只是普通的帮忙。”

父亲的声音严厉起来,眼里却泛着泪花:“你是不是——你怎么能——”

Charles连忙挽着父亲的手坐下,好言安慰许久,才说服对方相信自己。他们坐着聊了一会近况和天气,然后说到走私的事情上来。

“我没办法,家里别的开支都能省,但你必须得上学。家世不够显赫,又没有学历的Omega结局可想而知。对不起,这都怪我……”

“正好有个叫什么Jason的人要运大量军火,按计划今晚就要送到。利润可观,我才一时糊涂,没想到我们这一支竟然被……”

Charles脑海中一道亮光倏而闪过,有什么东西串联起来:“父亲,让您运输军火的人是不是姓Stryker,Jason Stryker?”

“对,是叫这个名字!”

 

时近傍晚,原野的雪光逐渐熄灭,冷风又呼号起来。城堡里点亮了灯光,绚丽的水晶灯映得大殿明光闪闪,如同阳光透着水波流泻荡漾。

Frost女爵的舞会已经进行到一半,Charles还没有出现。

“亲人相聚,难免多聊一会。”Emma端着酒杯坐到Erik身边。

Erik心不在焉地哼了一声,眼睛仍往入口的地方打量。满屋子的酒气和黏腻的信息素四处飘散,贵妇的脂粉味混着聒噪乐声,令Erik心烦不已。

“我来晚了!”

一道柔和的声音响起,Charles的身影出现在大殿门口。

“怎么这么晚?”Erik终于露出笑容,张开双臂向他走去。

Charles一路应和贵族军士的问候,灵巧地穿过人群,扑入公爵怀中。

“头发怎么也弄不好,我都急死了!”Charles眼波流转,声音甜软似蜜糖。

Erik不动声色扣上他的腰,和着乐声往大殿中央滑去。

Charles配合着他的步伐,踮脚,旋转,后退,浅蓝色的衣袍下摆旋转开来,鬓发在额角轻轻颤动,跟随着主人的节奏翩然起舞。

“这身衣服挺漂亮,很衬你的眼睛。”Erik嘴角噙着笑。

Charles轻轻莞尔,眼底却笑意全无。他附上Erik耳畔,面颊摩擦的一瞬,燃起了一丝微妙的暧昧。

“Jason Stryker和Stryker将军是什么关系?”Charles的声音冷静异常。

Erik有些疑惑,低声答道:“Jason是他的长子。怎么了?”

“我父亲说,命令他运输军火的人叫Jason Stryker。”Charles的脸紧紧贴着Erik面颊,耳语道:“他们约定的收货时间就是今晚!”

舞池里衣袂翩然,处处萦绕着恋人的巧笑私语声,没有人注意到他们的交谈。

“对不起,亲爱的。”Erik依依不舍地松开手,大声道:“我还有点事,先走一步了。”

Charles正要回座,手腕却突然被捏住,一回头,Erik狡猾的笑脸出现在眼前。

“今晚不许跑,等我回来。”

 

Charles提供的情报没错,Erik带人连夜突击,果然在Jason Stryker的住处发现了大量军械,还有和各地商贩签的走私契约也被一并查获。

Jason大概没料到这一出,还以为公爵会忌惮Stryker将军的势力而不敢动手,因此毫无防备,人赃并获。

“压入死牢。”

Erik淡淡丢下这一句就走了,他可不想多废话,毕竟晚上还有更重要的事情做,笑意迅速浮上了眼角。

 

回到卧室时已经是深夜了,一趟突袭下来,缴获的东西要安置,Stryker将军那边还得派人应付,忙完这些至少得花几个小时。

屋子里灯亮着,看来Charles没有违约。

Erik推开门,却发现床上空空如也,浴室里也没有动静。一转身,才发现Charles窝在壁炉边的沙发上睡着了,一本厚厚的历史书被翻开扣在地上,最底下的书页被压出了褶皱。

“Charles?”

没有人应答。

Omega睡着的面孔比平时更显得温柔,火光摇曳,睫毛的影子也在脸颊上跳动起来,嘴唇却绷得很紧,看来睡得不太安稳。

他的指尖覆上Charles的脸庞,从眼角到鼻梁,再到唇瓣,轻轻摩挲着。过了一会,他叹了口气收回手,将Charles从沙发上抱起,轻手轻脚除掉外衣,放进被子里。

躺在床上的Charles仿佛更不舒服了,眉头微微蹙起,呼吸也不大顺畅。Erik凝视良久,俯下身,在两片紧绷的唇上落下一个轻吻,然后抱着被子向沙发走去。

灯光熄灭后,沙发上Erik的呼吸声均匀起来,室内一片寂静。

Charles悄然睁开了眼,眸底睡意全无。

TBC

日常求评论T^T
————————

个人作品汇总

评论(34)

热度(3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