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寒轻

生生不息,繁荣昌盛

【EC】【SD】情人节段子,小甜饼

情人节快乐!

没有贺文,来点甜甜的小段子~

【EC】

一、

情人节傍晚,Charles接到电话要去学校一趟。

Erik皱起眉:“这么晚了,还有什么事?”

Charles匆匆套上大衣,笑道:“去拿点东西,马上回来。”

“那你快去快回。”Erik站起来,往窗外瞅了一眼,又叮嘱道:“外面有点冷,记得带围巾和手套,帽子也戴上——别嫌我买的丑,保暖重要,哦对了,咱家门口的小坡还结着冰,注意点别滑倒了,还有,你们学校出口地铁站那里车比较多,走路小心点,知道了吗?”

Charles拎着对方硬塞给自己的紫红色帽子,有些哭笑不得:“Erik,我又不是小孩子了。”

“好啦,我得走了。”Charles搂住Erik,轻轻吻了一下他的嘴唇:“晚上见。”

Erik点点头,送到门边时,外面一阵寒风送了进来,冷飕飕的。

“等等!”

眼看Charles已经出了门,Erik突然叫住他:“不行,还是我送你过去吧,外面快下雪了!”说着拾起了外套。

这时,一旁打游戏的快银忍不住插嘴:“爸,咱家到学校就五百米不到,你至于吗?”

Erik瞥了他一眼,把紫红色毛线帽套在头上:“可能要下雪了,Charles一个人在外面我怎么放心的下?”

快银抱怨道:“我平时上学,下那么大的雪,也没见你送我啊。”

Erik呵呵一笑:“有本事你也找个男朋友啊!”

二、

医院诊疗室,墙壁白得刺眼,弥散着消毒水的味道。

“对不起……”

Erik紧紧握着Charles的手,年轻教授丰润的面颊变得苍白,嘴唇也失去了血色。

“对不起,Charles……”Erik看着桌边那个紫红色的东西,悔痛不已。

“要是我早点把它交给你……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

Charles咳嗽了两声,露出虚弱的笑容:“别说了,Erik,这不怪你……”

“不,这都是我的错……”

“别那么自责,亲爱的……”

一旁,猫耳发型的医生不耐烦地开了两盒感冒药,连着那坨紫色毛线帽推了过去。

“刮风记得戴帽子,别在我这腻歪。”

【SD】

一、(背景为十二季结尾)

又是一个普通的工作日,猎魔归来的两兄弟疲惫不堪,一头栽进地堡的大床上。

今天杀掉了一只变形怪,顺道驱走了隔壁老人家的鬼魂,但依然没能找到妈妈的踪迹,小卡不在了,连路西法也杳无音信。

Sam很快爬了起来,打开电脑继续鼓捣,试图寻找更多线索。

“来点啤酒?”Dean拎着两个酒瓶。

Sam没有说话,脸色憔悴,双眼紧盯屏幕,下巴上的胡茬比平时更多了。

Dean把啤酒放在他桌边,坐在了对面:“今天是情人节,不打算来点什么?”

“Dean,罗马尼亚有个女巫,也许她会知道……”

“Sam!”Dean打断弟弟:“你得休息一会,这么耗下去会出问题的。”

Sam沉默了,他一语不发地打开酒瓶,喝了两口,目光落到桌上那四个刀刻的字母上——

左边是“D W”,还有右边稍小一点的“S W”。

“咱都多久没过过情人节了?”Dean灌了一口酒,自顾自说道。

Sam摇头:“不记得了,大概是从Jess走后?”

想起十多年前那场可怕的火灾,他们都选择了缄默。

“关于情人节,我印象最深的是五年前,在桑迪胡克那家旅馆里,你还记得吗?一个过气的西班牙明星,性感极了,我这辈子都忘不了。”Dean说道。

Sam轻轻地笑:“我可不知道。我只记得去年你在酒吧里搭讪姑娘,结果人家嫌你太老——肯定是个七零后——她是这么说的。”

Dean晃晃酒杯:“是啊,从前出去办案,别人还说我们太年轻,不可能是FBI。”

Sam没说话,地堡里灯光明亮,投下俩人稍暗的影子,木桌上刻得歪扭的“DW”和“SW”紧紧相依。

“Hey,Sammy。”Dean忽然举起了酒瓶,向着弟弟的方向。

“Be my Valentine。”

Sam看着哥哥,缓缓笑了起来,目光温暖沉静。他也举起酒瓶,倾身向前,玻璃相撞的一刹那,瓶身里泛起了一抹热烈的白色浪花。

二、

午夜的钟声敲响,时针最终还是指向了十二点。

Sam精疲力竭地靠着墙蹲下来,看着哥哥骤然变得死气沉沉的脸,痛苦地捂住面孔。

“Dean,我还是晚了一步……原谅我,我真的没有办法了……早知道会这样,我绝不会跟你争吵,绝不会浪费那么多时间……如果我能快一点,再快一点,也许就不会这样了……对不起……”

Dean阴沉着脸,恨铁不成钢地在弟弟脑袋上拍了一把。

“我说了多少遍,这家餐厅特别难订,千万不能迟到!就你磨蹭!一个头发能梳俩小时!看,过号了吧?!”

 

FIN

 

无脑小段子,轻喷~

 

————————-

个人作品汇总

 

评论(17)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