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寒轻

生生不息,繁荣昌盛

【EC脑洞】契约婚姻+先婚后爱+ABO(玫瑰战争梗)

古典爱好者又忍不住手痒了T^T洒狗血不分年代!

  @pp夫人 夫人我的契约婚姻交差啦~

 

最近看了点玫瑰战争的纪录片,再整一个中世纪AU

大概是Xavier家族勾结北境之王老万,密谋推翻老肖残暴统治的故事。

根据玫瑰战争的设定,王室血脉分为红白玫瑰两支,目前当政的是白玫瑰家族的老肖,肖当上国王后,把红玫瑰家唯一的后人小万流放到了北境。

查查是权倾朝野的Xavier公爵的独生子,整个王国最炙手可热的Omega,当初肖能登上王位,全靠查查爸一手辅佐,查爸因此被称为“造王者”。妹想到老肖掌权之后越来越昏庸残暴,查家一代忠良被不断排挤。

肖还生不出孩子,王后换了一轮又一轮,现任Emma好容易怀个孕还胎死腹中,现在他又把目光投向了刚成年的查查。

查父母为巩固家族地位,答应了肖的求婚,但听说前任王后们都因生不出孩子被处决后,俩人立刻后悔,然而为时已晚。

这时本文最大的cp推手——万母登场了,由于北境苦寒,体弱多病的万母忍痛离开小万回京,蛰伏在王都的修道院多年,一心想给老万拉盟友夺王位。她知道查爸是朝中最有权势的人,也早看出了他对肖的不满。听说老肖想娶查查,万母立刻派人,把肖秘密处死前任的事散布出去(这都是她潜伏多年获悉的情报),让查查家族彻底对肖死心。

然后万母悄悄拜访查家,向查爸妈正式提出了联姻。她发誓只要查爸帮老万夺下王位,查查就是王后,Xavier家族也将屹立不倒。

为了避免查查落入肖魔掌,Xavier夫妇只能答应,他们想这个姓万的再怎样也不会比肖更糟糕。查爸连夜把儿子送到北境,和老万秘密完婚。

就这样,查查顶着老肖未婚妻的名义,悄摸摸来到北境嫁给了老万。

(卧槽关于背景的废话居然这么多"(ºДº*))

老万和查查的婚礼很仓促,万的内心对这桩婚姻也非常抵触,因为当年就是查爸向肖进谗言,说这小崽子放身边就是养虎为患,不如流放了算求。导致十四岁的小万被流放到北境,从此对Xavier家族怀恨在心。

结婚后,俩人白天招兵买马筹谋大业,晚上还要抓紧时间造继承人,一得闲就吵架拌嘴。

Erik:“当初要不是你们家怂恿,我怎么会被流放?”

Charles:“可拉倒吧,就你肖叔那德性,你留在都城不知道死多少回了。”

Erik:“你不就是靠你爸才有现在的地位么?”

Charles:“你这么厉害,不也得靠我爸?”

Erik:“那年你家开宴会,我不就是夸了十几句你长得可爱吗?你妈至于那么挤兑我??”

Charles:“你也觉得我小时候长得可爱?其实我现在也挺可爱的。”

……

新娶的媳妇说不过怎么办?哭哭

老万说是北境之王,其实是他自封的,多年来手下招了一批人马,但远远无法和肖抗衡,只能借助Xavier家的力量。起初老万对查查偏见很大,以为他不过是个娇生惯养的小少爷,但婚后查查经常不畏严寒陪他一起出巡,事事出谋划策,老万很快看到了查查聪明勇敢的一面,就是死鸭子嘴硬:我就是冻死,死外面,从长城上跳下去,都不会喜欢那个自以为是的小少爷!

查查一开始也看不上老万,心想你夺王位还得靠寡母筹划,只会逞口舌之快。但来北境后他也慢慢发现,这里并不像大家说的那么荒蛮落后,虽然条件差点,但民风淳朴,生活太平,一切井然有序,这都是老万治理后的结果。

俩人开始赏识彼此,日♂久生情,查查的肚子也不负众望,很快就有球了。老万非常高兴,又心疼查查要在北境这种苦地方产仔,发誓以后当了国王,一定好好补偿查查和孩子。

查爸则留在都城和肖周旋(老肖还以为查查乖乖在家等着给他当王后,结果人家那边造娃造的火热),一边说服他推迟婚期,帮他“打压”在北境揭竿而起,自立为王的老万,一边悄悄把肖的军事秘密都传给万和查,导致老肖屡次围剿无果,气得不行。

万母继续干老本行:派小喽啰们散布“谣言”,说肖如何残暴昏庸,然后再把自己儿子一通猛吹,说老万才是天选之子,吹的绘声绘色,民众本就不堪老肖暴政,现在纷纷倒戈,开始企盼老万获胜。

中间他们还拉拢了狼叔小队,Hank,Emma等一大批盟友,就不多说啦

老肖节节败退,十分不爽,想先把查查娶来振奋一下士气,查爸一看要露陷,决定提前计划,命令EC二人立刻杀回都城夺王位,但查查已经怀孕了,后面就是带球跑,什么中途产子,生离死别(不是)。

杀回王宫的那天,正好是老肖拟定迎娶查查的日子,等半天新娘都不来,结果城门一开,查查老万带着千军万马进来了。

肖:我的王后——

万:不,是我的王后。

总之老肖被弄死啦,万万也夺位成功,带着查查和崽崽们过上了幸福生活~

 

评论(38)

热度(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