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寒轻

生生不息,繁荣昌盛

【EC】丘比特之夜(高中生AU)(3)

高中生设定,EC都是十七岁,蠢笨的双向暗恋

梗概:在车祸中意外死亡的Charles,被困在了死去的那一天不断循环,在一次次的重生中,他逐渐发现,自己的暗恋对象Erik同样无可救药地爱慕着他,Charles如何甘心就这样死去?


(1) (2)


Chapter3

嘀——嘀——

Charles“腾”地一下从床上坐起,床头的闹钟被他带翻到地板上,时间定格在七点二十分,二月十二号。

丘比特日。

他下意识摸向后脑,只摸到自己干燥蓬乱的卷发,没有血,没有肿块,除了眩晕和炸裂般的头痛,没有丝毫被撞击的迹象。

“Charles——快点!”

Logan的声音带着点和年龄不符的沙哑,在凄冷的早春显得格外苍凉。

Charles没有开窗,他知道自己的好友正顶着油亮的新发型,靠在那辆旧雪佛兰上假装在抽雪茄,他也知道——即使不出房门也知道——餐桌上放着几块咸面包和一杯温牛奶,而他的军绿色大书包里即将塞满漂亮的玫瑰花。

“Charles——”

Charles一点也不想动,可Logan的喇叭声实在太过刺耳,他用被子蒙住头窝了一会,爬起来打开窗户朝喊道:“我今天不去上课了,帮我请个假。”

“你认真的?今天可是丘比特日诶。”

“我的玫瑰都归你了。”他嘟囔了一声,抱着被子又瘫回床上去了。

现在,Charles有一种蒙着被子尖叫的冲动,他的浅蓝色被单还带着洗涤剂的味道,和昨天一样,和他死去的那天一样。他拼命揉着自己的太阳穴,想弄明白他究竟是死了,还是遭到了诅咒,陷入某种时间的怪圈里?

反正不论他做什么,去不去参加派对,今天晚上都会撞车死掉——在Erik面前死掉,然后带着那些可怖的回忆一切重来,那为什么还要出门呢?

可惜他的好哥们从来都是个好管闲事的人,没过几分钟,外面就传来了咚咚捶门的声音。

“嗨,你怎么了?”看着一脸狼狈相来给他开门的Charles,Logan着实吃了一惊:“生病了?”

Charles摇摇头,踢着拖鞋把自己扔到了沙发上。

“还是……和老爸吵架了?”

“没有,Logan。”Charles抱着脑袋:“我有点累,我想一个人待会。”

Logan将信将疑地看着他,顺手从桌上捞了一块咸面包:“好吧,你确定一个人可以?不需要看医生?”

“你快走吧,可别迟到了,小心Nur先生罚你抄课文。”

“好吧,那玫瑰我先替你收着了。”Logan走到门口,又回过头,在耳边比了一个打电话的手势:“有事记得打给我。”


房间里又剩下他一个人了。

他站在洗漱台的镜子前,发现自己的脸苍白的厉害,像刚刚从一场大病中捡回了性命,难怪Logan会问他需不需要医生了。

不过……除了他,有谁在经历两次致命车祸后,还能完好无损地站在镜子前面呢?

换个角度想,他就等于拥有了无限的生命,不会老,不会担心失去什么,他有无数个“今天”,可以去做任何想做的事,或者平时不敢做的事,即使做错了,明天太阳升起,一切又会回到二月十二日苍白的清晨。

也许这是一次机会。

Charles往脸上泼了点冷水,镜子里的人看上去精神不少。

他放弃了宅家吃薯片和开心果、看《权力的游戏》打发一整天的念头,匆匆钻进浴室,把自己在热水和橙花沐浴液里泡了接近一个钟头。Erik喜欢橙花味沐浴液,至少在小学三年级时,是这样的。

洗完澡,Charles又花了半个小时打理他那头桀骜不驯的卷发,然后从柜子里翻出一件淡蓝色衬衫和灰色羊绒背心,用牛仔短外套代替了笨重的大衣和围巾,虽然可能有点冷,但……反正只穿一天而已。

临出门的时候,Charles又瞥了一眼抽屉里的香水瓶——那是Raven送给他的十七岁礼物,他拿出瓶子,在手里掂了掂,犹豫了一下又放回去了。

Erik仿佛不喜欢香水,Charles还记得当初他拒绝隔壁班女孩的求爱时,是怎么嘲讽她“廉价而粗鄙”的香水味的。


也许是时近中午的缘故,户外没有前两天那么冷了,Charles把手插在衣兜里,尽力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缩手缩脚。有人朝他投来注视的目光,还有低低的议论声,Charles知道,他们把他当成那种逃课又耍酷的叛逆小孩了。

总归是要死的,为什么他不能叛逆一回?

不过Charles还是有点羞耻心的,他匆匆朝那些注视者点头微笑,然后加紧步伐往车站走去。


当Charles端着餐盘来到食堂时,Raven发出了一声夸张的尖叫,险些把睫毛膏刷到眼皮上。

“哇哦——这是谁家的火辣牛仔?”

“抱歉女士,火辣牛仔今天不能陪你共进午餐了。”Charles装模作样地朝她点头致意,然后把目光投向餐厅角落,某个独自进餐的棕色皮衣男孩身上。

“看来某人今天开窍了。”Logan努力把口中的碎鸡肉咽下去,拍着大腿叫道:“我说呢!谁会在丘比特日请假?原来你早有预谋!”

“Charles!你怎么不早说,害得我们偷偷准备……”

“Alex!!”

Raven和Logan齐声制止了Alex,后者吐了吐舌头,做了个鬼脸。

“准备什么?惊喜派对?”

Charles耸耸肩,过了两次丘比特日后,他已经知道好友们想搞恶作剧了,但故意让他看到Erik和Emma亲热的场面?怎么想也不对劲,他们都知道Charles有多在意Erik,没人会开这么残忍的玩笑。

不过现在,Charles可没心思研究恶作剧,反正他也不会去参加派对,今晚有远比派对更有意义的事要做。

至于Emma,他想自己也许误会了什么,Erik从来都不是三心二意的人,小学时他可是出了名的一根筋,他认准的事,拿刀架在脖子上也不会改,二年级那会,Erik宁愿憋出病来,也不肯在左数第一个坑位以外的位置上厕所。

如果他真的喜欢Emma,又怎么会对着Charles起反应呢?他想起昨天晚上,Erik和他坐在Logan的车里,鼻尖挨得很近,他几乎感受得到Erik微微颤抖的呼吸,一点点扑在Charles同样颤抖的嘴唇上。

在实施计划之前,他得先弄明白这个。

“Bingo!”Alex在空中打了个响指:“今晚九点,在我家开派对,有无限供应的啤酒和超大款披萨。”

“不了,你们玩吧。”

Charles笑着摇摇头,撇下好友,端着餐盘往角落里走去,路过邻桌时他又看见了那对吵架的小情侣,神经过敏的控制狂Anna,和见一个爱一个、把Raven的卫生棉扔进泳池里的“渣男”Patrick。

“刚才接吻的时候你居然不看我!你死定了!”

“拜托,我今天送了你五支玫瑰,让你在姐妹们面前很有面子了好吗?”

“你发誓只给我一个人送了?”

“当,当然。”

“要是我发现你送花给别人,就拿啤酒瓶砸破你和那个贱人的脑袋!”

Charles听到这里后背一凉,没记错的话Patrick今年给他送了丘比特玫瑰,还附带了一张写满甜言蜜语的卡纸。幸好他上午没来,花都在Logan那里,这家伙为了表示忠心,从来不会在Scott以外的人面前炫耀玫瑰。

走到角落那张桌子面前,Charles轻轻咳嗽了一声,一直拿餐叉戳小土豆的男孩抬起头,在目光触及Charles的瞬间,绿色的眼眸仿佛突然冻住了,一眨不眨地盯着他,但他的眼神却又不似冰块般寒冷,不,那甚至算得上灼热,连两腮也慢慢跟着变红了。

“我能坐这吗?”Charles冲他眨了下右眼。

“哦,当然。”Erik如梦初醒,低着头继续戳他的小土豆。

Charles暗笑一声,没有说话,他想等Erik先开口,虽然对方主动跟他说话十有八九是挑毛病。

“你今早没来上课。”

果然。

“早上不太舒服。”Charles咬了一口鸡肉三明治,实际上他更喜欢牛肉味,但学校食堂只供应鸡肉。

“你生病了?”Erik放下餐叉,眉毛皱了起来:“大冷天只穿这个,难怪会生病。”

还不是为了你。Charles偷偷翻了个白眼,赌气似的大口吞咽着嘴里的食物:“我乐意。”

“今天怎么没和你的好哥们一起吃饭?”Erik指了指Logan的餐桌。

“你呢,怎么没和你的漂亮女友一起?”Charles迅速反击。

Erik愣了一下,眨了眨眼睛,好像没听清他在说什么似的:“等等,你在跟我说话吗?”

Charles耸耸肩:“这里还有别人吗?”

“我哪来的女朋友?别开玩笑。”Erik的表情突然变得严肃,声音也提高了。

“那个喜欢穿白衣服的高年级拉拉队长,不是你女朋友吗?”Charles故作惊讶地问道。

Erik难以置信地看着他:“你以为Emma Frost是我的女朋友?Charles,你是看了多少肥皂剧才会脑补这么多戏码?”

“我都看见了!你们两个在Al……你们两个下课后一起等校车!”

差点说漏嘴。Charles手里捏了一把汗,还好他反应够快,如果真的说出在Alex家看到他和Emma独处的事,Erik一定会把他当成疯子的。

“当时有十几个人在等校车!”Erik一叉子扎穿了那块可怜的土豆,金属餐具发出了清脆的碰撞声:“难道你以为我们在群p吗?”

这次轮到Charles低头戳餐盘了。

“等等,你……你喜欢Emma?”Erik突然开口,神情有些紧张。

“才没有!”Charles差点跳起来,嘴唇抿成了一条向内收紧的红线。

“那你为什么要介意我和Emma有没有在约会?”

Charles咬咬嘴唇:“我想知道你是不是和他们说的一样,是个‘不会爱上任何人的怪胎’。”

Erik看着他:“你觉得我会吗?”

“即使会,那个人也不可能是我,对吗?”Charles反问,他第一次对Erik说出如此直白的话,连他自己都被惊到了,他感觉到一股热流正顺着领口爬上来,一点点蔓延到脖颈和脸颊上。

听到他的发问,Erik也出乎意料地脸红了:“你怎么会这么想?我的意思是,你,你是全校最受欢迎的男孩之一,没人拒绝的了你!”

“真的吗?”Charles的声音听上去可怜兮兮的,他甚至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他的手心被汗浸湿了,黏糊糊的难受,不得不伸下桌去在裤子上蹭干。Charles紧张极了,他知道对面的Erik和他一样紧张,仿佛两个完全不了解对方的情侣第一次约会一样。

“真的!”Erik的眼神非常诚恳,如果现在有人跳出来说个“不”字,他绝对会打断那人的鼻梁骨。

Charles有点想笑,要是以前他听到Erik说这些话,绝对会以为他被恶魔附身了。不管怎么说,既然Emma的事澄清了,他今天一定要约到Erik,一定。

“那……你……”

该死!最关键的那句话怎么也说不出口,Charles憋的两颊通红,手心在裤腿上搓个不停。

“Charles?”

Charles深深吸了一口气,算了,丢脸就丢脸吧。

“你今晚有空吗?我想邀请你共进晚餐。”

空气中有那么几秒的沉默,然后Erik犹豫着开了口:“啊?可是……今晚Summers家不是开派对吗,我相信他们一定邀请你了。”

“你要拒绝我吗?”

“不不不,我刚才收到了派对邀请,所以……”

“你说过没人拒绝的了我!”

Charles快哭了,难道他连一场派对都比不上吗?Erik简直是大骗子!宁愿去参加无聊的低年级派对,也不肯和他约会?

“你别哭啊。”Erik手足无措地放下餐具,从裤兜里摸出一包纸巾,抽出一张递给他:“我答应你就是了。”

Charles眨巴着有些潮湿的眼睛:“今晚不许去派对。”

“不去,绝对不去!”


傍晚时分,外面如约飘起了雨丝,铅灰色的云一重重压在头顶上,预示着一场暴雨的到来。

“你为什么想约我一起吃饭,Charles?”Erik背着书包,和他并排往车站走去:“你明明有很多好朋友。”

“难道你不愿意吗?”Charles仰着脸笑道。

Erik也笑了,两颗玻璃珠似的绿眼睛在灰色的公路上显得格外明亮:“怎么可能。”

“所以我们去哪吃饭?我知道有一家——当心!”Erik忽然拉住Charles的肩膀,往旁边躲了两步。

“怎么了?”Charles惊魂未定地抬起头,发现他刚才站立的地方有一块硕大的广告牌。

Erik把他往身后拉了拉:“这种广告牌是通电的,下雨天最好别靠近,小心触电。”

“哪有那么巧,漏电这种事不常有的。”他满不在乎地回答,与其如此,还不如多提防一下过路的车辆,他也就不至于死的那么惨了,Charles心想。

“多加注意总不会错。”

他们已经离开了那块广告牌,Erik的手还搭在Charles肩上,并且丝毫没有放下来的意思。Charles也丝毫没有提醒他的意思。

“那咱们今晚去哪?”Erik声音畅快,步伐也比刚才轻快不少。

一辆公交缓缓驶来,Charles拉住他的手向前跑去,声音被风吹散在身后:“去我家!”

Erik没来得及作声,就被他扯上了公交车。

车厢里人挺多,没有相连的位子了,他们索性都站着,把座位让给了一个低年级女生。

车里比外面热很多,即使只穿牛仔外套,Charles仍旧觉得有些燥热。也许是雨天路滑的缘故,公交一路上都在颠簸,幅度不大,但也偶尔有人站立不稳,踩了别人的脚,时不时传来低低的道歉声。

Charles就是其中一个。他个子矮,不像Erik可以拉住顶端的扶手,最近的栏杆也被一个女学生宽阔的肩背占满了,他只能勉强扶住栏杆外露的部分,好让自己不至于跌倒。

尽管Charles已经在努力支撑自己了,但车身颠簸时他仍然会不可避免地撞到Erik,有时碰到胳膊,有时碰到腿,还有一次差点撞进Erik怀里。

“没关系,这一段路最近施工,等到前面就好了。”面对Charles不怎么诚恳的道歉,Erik如此说道。

“哦。”Charles点了点头,然后在下一次车身摇晃时,右手“不小心”撞到了Erik的手背上,对方没有说话,但Charles发誓他听到了Erik尽力克制的笑声。

车辆在一个十字路口拐了弯,旁边座位上打盹的女生头撞到了车窗上,发出沉闷的“咚”声,外面的雨势变大了,玻璃被淋的湿透,更多雨珠顺着水渍的纹路蜿蜒而下,在窗户上流出了一条条小河。

他又趁机撞了Erik一次,因为他努力忍笑的样子实在太逗了。但Charles的手指关节刚刚接触到Erik的手背时,忽然被对方反握住了,他下意识想抽出手,但Erik修长的五指沉稳有力,像螃蟹钳子一样死死攥着他,根本挣脱不开。

“喂,你在干什么?”Charles放弃了挣扎,小声质问。

Erik一脸真诚地看着他:“我在牵你的手。”

男孩的直白让Charles猝不及防地脸红了,吞吞吐吐道:“可是,可是这里有好多人……”

“我们就是出来约会的啊。”Erik无所谓地耸耸肩,顺便抬高了声音:“我想没有人会反对我牵自己男朋友的手。”

“喂!!”

车子又颠簸了一下,Charles的反驳还没说出来,腰上忽然多出一只手,他来不及做出反应,整个人就被拉进了一个不怎么温暖的怀抱。

“站稳点,当心摔倒。”Erik又把他往怀里拉了拉,Charles贴着他的胸口,黑色的高领毛衣刺的他脸上发痒,毛衣之下,Erik的心跳声如同鼓点,一下一下有节奏地敲击着他的耳膜,这声音让他没来由觉得安心。

Charles没再反抗,他把脑袋枕在新男友的肩上,低声说道:“好吧,那你可要站稳一点。”


公交停在Charles家门前时,天已经黑透了,雨珠无情击打着门前的草坪,刚种下的几棵小树苗被压的七歪八扭。

“你们家没有人吗?”Erik脱下湿淋淋的外套,Charles顺手接过来,和自己的一同挂在门口,打开了灯。

“不然你以为这是一场家庭派对?”

Erik笑了,沾满水渍的脸看上去傻兮兮的。

Charles给他拿了干净的衣服和毛巾,所幸车站离的不远,他们并没有淋的很湿,只有Erik的外套,为了给两人遮雨而损伤惨重。

“这是我爸爸的衣服,新买的还没穿过,希望你不要介意,”Charles看着站在沙发边脱毛衣的Erik,和他除去衣裳后裸露出的结实胸膛,忽然有点心跳加快,他想自己是不是应该转过去。

“当然不。”Erik没注意到他的窘态,从容地换上衣服:“但我不知道Xavier先生会不会介意儿子的男朋友穿他的新衬衫?”

Charles瞪了他一眼,不过显然没什么威慑力,因为Erik笑的更厉害了。

“你这人怎么回事?”Charles打开电视,把新买的《权力的游戏》光碟拿了出来:“之前明明很讨厌我的,现在却这么厚脸皮要当我男朋友。”

“谁说我讨厌你了?我每天绞尽脑汁想引起你的关注,是你一直躲着我!”Erik的音调蔫了一半:“我以为我才是被讨厌的那一个。”

“引起我的关注?”电视里响起熟悉的片头曲,Charles不可置信地转过来:“靠挑我的毛病来引起关注?Erik你真是天底下头一号大混蛋!”

他顺手抄起沙发上的鲨鱼公仔朝Erik扔了过去:“你就不能想点浪漫的法子吗?我以为你这么做是因为讨厌我!你还扔掉我送的玫瑰花!混蛋,你知不知道我难过了多久啊!”

Erik手足无措地抱着玩偶:“我也没想到会这样,对不起,我只是想让你注意到我……”

“那你为什么要扔我的花?”

“当时我以为你只给我一个人送了花,可我一进教室,发现全班有一半人都拿着你送的蓝玫瑰,我气坏了,才扔掉花,跟你说那些过分的话的……”Erik慢慢走到他面前,看着Charles的眼睛:“你那么讨人喜欢,又有好多好多朋友,我只是希望在你心里,我能特别一点,是我太蠢伤了你的心,我很抱歉。”

Charles的怒火在看到Erik绿松石样的眼眸时消了一半,他还想再质问几句,但实在搜刮不出什么恶毒的词汇,火气也泄光了,他一屁股坐在沙发上:“你没骗我吧?”

“当然没有!”Erik紧跟着他坐下,距离有点太近了,超过了一般好友的亲密范围,但没人对此提出异议。

穿着成人款衬衣的Erik比以往更英气逼人,让Charles有点不好意思抬头看,他怕自己会忍不住直接亲上去,更不要说Erik此时正目光炯炯地盯着他。老天,再盯下去Charles的脸恐怕要烧起来。

见Charles半天不说话,Erik越发着急:“你不信?我证明给你看!我,我……”

Charles的脑袋忽然被扳了过去,一双绿眼睛骤然放大,他来不及叫出声,嘴唇就被咬住了,Charles本能想往后躲,不料Erik欺身而上,直接把他压倒在沙发上,舌尖探入了他因惊慌而忘记关上的齿缝。Erik的动作有些笨拙,小心翼翼地捧住他发烫的脸,吻的认真又温柔。

这不是Charles第一次接吻,却是感觉最奇妙的一次,他依然不敢相信这个把他按在沙发上亲热的男孩是Erik!外面的雨声时远时近,电视里正在播史塔克家孩子们嬉戏玩闹的情节,连客厅的灯光也变温柔了,简直像在梦里。Charles忽然有种想哭的冲动,如果这一切发生在两天前,如果他没有遭受时间的诅咒,不必为即将到来的死亡和无法触及明天而恐惧,该有多好。

如果他还活着,该多好呀。

“Charles?”

Erik停下来,指尖从他眼角划过时沾上了水渍:“我弄疼你了吗?”

“没有。”Charles吸吸鼻子坐起来:“我有点饿了,你想吃披萨吗?”

“现在订餐?这种天气恐怕叫不到外卖。”

“我知道,所以我早有准备。”

Charles朝他眨眨眼,打开冰箱门,取出他中午订好的十二寸披萨,放进微波炉加热一会,又抱了一大堆薯片薯条、开心果和可乐放在桌子上。

“哇哦,这就是我们的第一次约会?”Erik好奇地指着一河滩垃圾食品,还有无人观看自己播了大半集的电视。

Charles拉着他坐下,把自己卧室的小毯子抱过来,盖在两人膝上,Erik坐的端正,Charles却踢掉拖鞋,整个人都缩进毯子里,脑袋靠在Erik胸口,手中还拿着半块披萨。

“这是我一生中最舒服的时刻了。”

男孩偏过头看了他一会,无奈地摇摇头,然后倾身把毯子往Charles那边又拉了拉,盖住他露在外面的脚尖。

“你真是个贴心的好男友,Erik。” 

“贴心男友想要一点奖励。”

Charles笑嘻嘻地递上啃了一半的披萨,Erik就着他的手咬了一口,两人看着对方,齐齐傻笑起来。

当电视剧播完四集的时候,他们已经解决掉了一整块披萨,两袋薯片,一包开心果和半桶可乐。

时间接近十一点,Charles肚子撑得滚圆,也有些疲倦了,但他不能睡。距离他的“死期”还有半个小时,尽管在Erik的怀抱里睡着死去是一种很浪漫的死法,但他还是不想放弃这宝贵的半小时,他生命中仅剩的半小时。明天再醒来,就只剩下他一个人了。

“喂,”他用手指甲划拉着毯子上的花纹,懒懒地趴在Erik腿上:“你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

Erik不假思索地回答:“小学三年级。”

“哇,这么早?”Charles翻了个身,面朝上看着Erik。

“你也许不记得了,三年级时我爸爸刚去世,我几乎每天都在哭,在教室哭,洗手间哭,吃饭也要哭,那会有几个高年级的浑球总欺负我,他们扔我的书,打翻我的餐盒,笑话我是没人要的小杂种,不配吃学校的午餐。”Erik也看着他:“这个时候你出现了,还记得你做了什么吗?”

Charles摇摇头,Erik笑了:“你从地上捡起我的土豆泥,跳起来糊在那个浑球脸上,说‘你连一顿午饭都不如!’”

听到这里Charles咯咯笑起来:“我都不记得自己说过这么恶毒的话!”

“你是我的英雄,Charles。”男孩笑得眼睛弯起来,Charles从不知道Erik也能做出如此温柔的表情。

“你为什么不早告诉我?”

“实际上,今晚我就打算在派对上向你告白来着,可惜你抢先一步。”Erik挠挠头:“我们准备了好久呢,尤其是Emma,告白计划没能实施,她肯定气坏了。”

“没关系,反正我们已经在一起了。”Charles懒洋洋地抻抻腿,看向墙壁上的挂钟。

十一点十分,还有十七分钟。

“说到Emma,你们是怎么成为好朋友的?”

Erik的表情停滞了一下,笑容隐去一半:“其实……我和Emma并不是普通朋友,我们……”

“什么?!”

Charles猛地坐起身,胃里再度收紧,刚刚吃下去的东西暗自翻滚起来,他正要开口询问,客厅的灯忽然闪烁了两下,连同电视机一起,“啪”的一声熄灭了。房子陷入了黑暗。

“也许是跳闸,或者电线被风吹坏了,我出去看看。”

Charles感觉到Erik站起来了,他条件反射似的拉住对方的胳膊,声音也紧张起来:“你别走。”

“没关系,这种情况我处理过,不要小看你的男友哦。”

黑暗里Erik的声音格外明晰,Charles几乎能想象出他带着笑意眨眼的模样,但现在他一点也笑不出来,已经十一点二十三分了,他知道黑暗意味什么。

“别走,Erik,别走……”Charles几乎要哭出来。

“很快就能好的,最多三五分钟。”Erik一点也没有意识到Charles的恐惧,他以为自己的小男友只是怕黑,或者单纯不想离开他的怀抱。

“不——”

Charles摸着黑,一路跌跌撞撞跟了出去。他不要一个人面对黑暗,不要一个人孤零零死去。

推开门,雨声骤然增大,外面黑漆漆的什么也看不清,只有Erik手机电灯的微弱光芒依稀可见。

“你怎么出来了?”Erik举着手机:“快进去,外面很冷!”

“你别想丢下我。”

Charles踉跄着朝他走过去,赤脚踩在被雨打湿的台阶上,忽然脚下一滑,惊呼一声崴倒在草坪里,整个人都暴露在雨幕里。

“Charles!”Erik迅速朝他赶过来,手机的灯光被雨削弱不少,草坪是黑糊糊的一片,Charles觉得脚下有点硌,好像有什么东西掉了下来,被他踩到了。

一瞬间,他只觉得双腿刺痛不已,麻木的感觉突然袭来,Charles大张着嘴,像被人扼住了脖颈一般难以呼吸,他抽搐着跌倒在雨里,疼痛和麻木感一阵似一阵的猛烈。

Charles意识到他触电了,但为时已晚,这场大雨夺走了他的氧气,眩晕袭来,他胸腔刺痛的厉害,大脑也慢慢停滞了,他想Erik的手机现在一定是十一点二十七分。

对不起,Erik,对不起……


TBC

——————————

个人作品列表

评论(78)

热度(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