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寒轻

生生不息,繁荣昌盛

【EC】一个陌生男人的来信(10)

×二战无能力AU,前德国军官/商人/教师Erik×英国学生Charles,时间跨度较大,角色身份有变化
×《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梗,但故事走向完全不同
×含微量漫威其他cp,会在具体章节标明。
×老万不渣,he

=本章查查略黑化
+提及非自愿性行为(非ec)

 

 

 

Chapter10

风雨已经止歇,扫除了灼热后的夜晚多了几分清凉,土腥味顺着窗户的缝隙悄然弥散进室内,整个房间仿佛一个蓄压已久的蒸炉打开了通风口,一下子豁然开朗起来。某些在暗处积压克制的情绪,也在这一刻波涛汹涌,一触即发。

“说出来吧,Charles,说出来会舒服一些。”Erik小心翼翼地扶住怀里男孩因哭泣而颤动的肩膀。

“你不可能永远把自己藏在面具后面。”他闭上眼,声音很轻很轻,像是在对Charles说,又像是在自言自语:“那样很累,真的很累。”

Charles慢慢止住抽噎,手里依旧攥着Erik皱巴巴的睡衣,带着鼻音说道:“你不会告诉别人的吧。”

“你的事情只有我和Bobby知道,他一向守口如瓶。”Erik索性也甩掉拖鞋上了床,让Charles在他怀里靠的更舒服一些。

Charles紧紧咬着下唇,过了好一会儿才慢慢开口:

“我在伦敦待了三年,他……一直都对我很好,对我妈妈也好。那会儿我在牛津交了好多新朋友,大学里的课程,尤其是那些实验室,让我着迷极了,所以我老是几个月也不回家待两天。”说到这里,Charles挂着泪珠的脸上露出一抹不易察觉的笑容。

他记得有几回,自己难得回家和母亲,还有那个男人共进一次晚餐,那个男人会略带不满地抱怨他:“Charles,你真应该多回来看看我们,好好住几天,你妈妈也很想你。”

母亲则会不经意地碰碰他的脸颊或者手臂,用那双和自己相似的蓝眼睛凝视着他:“我当然想你了,孩子,不过只要你在学校过得快乐,不回来也没关系的。”她有意无意地看着丈夫,微笑道:“你在学业上的成就更让妈妈骄傲。”

仔细想想,也许那个时候母亲就已经发现了端倪,借此暗暗提醒他了。是他太蠢太盲目,一心想要把自己的心交给别人。

“……他和我妈妈的婚姻根本就是个阴谋!他只想要我!那三年我偶尔回家几次,妈妈一直拦在我们中间,不肯让我和他单独相处。她早就发现了,一定是被他威胁了才不敢说。他一直都没有碰我,直到我大学毕业……”

毕业临近的Charles忙得不可开交,除了论文和研究生学校的申报,他还被选为了学生代表在毕业典礼上发言。

此时,一个突如其来的噩耗打乱了他忙碌的生活。母亲意外去世了。

Charles难以置信地回到家中,那个男人悲痛地告诉他,母亲的身体因为长期抽烟和酗酒而垮了,一个普通的传染病越拖越久,最终夺去了她的生命。

Charles了解母亲的习惯和身体状况,他把自己埋进愧疚和悲伤里无法自拔,没有看见那个男人眼里泛起的精光。

他第一次意识到危险,是在母亲的葬礼结束后。他穿着为葬礼精心定制的黑色礼服套装,坐在客厅里望着幼年时一家三口的合照发呆。那个男人走了进来,坐在他身边。他听见他在说话:

“真不应该,太不应该了。”

“什么?”Charles愣愣地回神看他。

男人的目光没有丝毫遮掩,肆无忌惮地盯着他:“他们都在看你,亲爱的Charles,这不应该。”

“我不明白您在说什么,父亲。”Charles困惑地偏了偏头。他一直喊他父亲。父亲,不同于“爸爸”的亲昵依赖,却带着一股令人感到安稳沉着的尊敬和信任。

“你是属于我的,Charles。那些异想天开的伪君子,别以为我不知道他们心里在想什么。你难道没有发现?他们看着你的时候,眼底的肮脏和欲望一览无余!”男人眼神里的冷酷和占有欲让Charles感到陌生和恐惧。

他按住椅子扶手站了起来,努力克制自己的惊恐,想绕过男人离开房间:“我累了,我想休息。”

“你是我的,Charles,你跑不了。”

男人阴沉玩味的声音在身后响起,Charles夺门而出,跌跌撞撞地逃离了这座别墅,蹲在路边。母亲走了,父亲却对他正式亮出了獠牙。恐惧和孤独让他的牙齿不停地打颤,双腿软得几乎支撑不住身体。

好在他还有朋友。Charles第一个找到了Hank,生物学教授的儿子,自己最亲密的同学兼好友。Hank震惊之余帮他想出了一条生路:毕业典礼后作为助教留在McCoy教授身边。这样他就可以名正言顺地住在学校,不必回家面对继父。好在Charles成绩优异,McCoy教授也对他颇有好感,申请助教并非难事。

余下的日子里,Charles总是缩在校舍或者图书馆,对着打开的书页出神,或是望着校园里三三两两谈笑风生的学生,沉默不语。

“相信我,Charles,等毕业典礼结束,你就能摆脱他自己谋生了。”一向腼腆内向的Hank握着他的手,信誓旦旦地说。

然而他没能等到那一天。他们都太过天真,低估了金钱和权势的力量。Kurt Marko甚至不用亲自动手,他动动手指拨几个钱,就立刻有人在Charles外出回学校的路上截住了他。那是牛津大学毕业典礼的前一天。

“……他们把我绑起来带了回去……锁到了我的卧室,只有他和我……”Charles紧紧缩在Erik的怀里,不可抑制地颤抖着:“我好怕,没有一个人肯帮我,我就那么任他凌辱……”

当Erik鼓励Charles说出自己的遭遇时,就料到了自己的情绪也会跟着失控,他强忍着胸腔里的愤懑,把怀里的人抱得更紧,以此来表达自己的支持和抚慰。

“……整整两个月……他把我囚禁在别墅里……我一反抗他就打我……没有人肯帮我……”Charles几乎说不下去,眼泪如决堤一般倾泻而出,把Erik胸前的衣襟沾湿了大半。

“有时候他像个野兽,人怎么会有那么多发泄不完的欲望?有时候我哭昏了或是痛晕过去,他又打我。”Charles用力吸了吸鼻子,声音里带着哭腔:“有时候掐我的脖子,或者打我的脸,直到我醒来,又继续……整整两个月……”

那段地狱般的生活让Charles萌生了自杀的念头,他甚至差一点就成功了。他打碎了卧室里名贵的陶瓷花瓶,用碎片割开了腕动脉,既恐惧又满足地看着自己的鲜血喷溅在雪白的床单上,仿佛大片大片的红梅盛开在雪地里。

但他没死成,当睁开眼看到熟悉的天花板和熟悉的男人面孔时,Charles觉得自己的心已经枯朽到没有任何情感了。

“……他们把我救了回来,这样他就可以继续玩弄我折磨我取乐,就像以前一样……那两天他似乎又变回了原来那个温和的Kurt,不再碰我打我,帮我擦药、做饭、换绷带,该死地像个真正的父亲……”Charles把牙咬得咯吱作响,胸膛剧烈起伏着。

转折发生在Charles企图自杀的三天后。Kurt放松了对他的监控,Charles趁着看守不备逃出了别墅。这一次命运对他一如既往地残酷,他没能走远,刚出大门就被抓了回来。

这一次的折磨比以往任何一次都更猛烈更残忍,有好几次Charles都觉得自己要死在这个发疯的男人手下了。更残酷的是,他把别墅里所有的佣人都召集过来,在所有人面前上演对自己的报复和惩罚。

那些曾经和Charles一起唱歌,一起喝茶,甚至分享过烦恼秘密的,他称之为朋友的佣人们,冷漠地站在几步之外的地方,看着他哭泣惨叫,看着他伸手求救却视而不见,仿佛在观看一场早已上演过无数次的戏码。

“……他们就那么看着我!没有一个人肯帮帮我……”Charles的声音变得尖锐凄厉,痛苦地扯着Erik的衣襟哭道。

Erik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的脸上也爬满了泪水,Charles的痛苦和恐惧仿佛也是他的,他搂住激动的男孩,没有克制声音里的森冷:“告诉我,他们都还活着吗?”

“应该是吧……”Charles平息下来,犹疑着说道。

“实验室的那场大火,也没有杀死他们中的一个?”Erik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声音里已经带上了浓浓的杀意。

Charles的眼神躲闪起来,他咬了咬嘴唇,不确定地抬头看着Erik:“我……算了,”他最终又低下了头:“总之最后只有一个人死了。”

“Charles,我不会逼问你,”Erik注视着他翠蓝色的眼眸,那眼里的泪水又漫了上来:“但我希望你能告诉我,一个人隐瞒秘密很痛苦,我想和你一起分担,Charles,相信我。”

“你确定要听?”Charles咬紧了嘴唇。

“我确定。”Erik坚定地点头。

Charles冷静了下来,眼神犹豫着看向Erik:“那场爆炸,是我干的。”

Erik的脑子懵了一会,然后震惊地瞪大了眼睛,不可置信地看着Charles:“你……杀了他?”

“对不起……”Charles看起来又想哭了,语无伦次的跟他道歉。

“不不,你没错,继续说吧。”Erik收起自己的讶异,鼓励他继续说。

Erik有点不敢相信Charles会对别人动杀心,他是如此善良可爱的男孩。但想想他的遭遇,难道善良的人就活该遭人欺凌不能反击?不,绝不是这样。Erik并没有经历Charles的苦难,但他确信,只要Charles的父亲,不论是生父还是继父,或者那些冷漠的看客出现在他的面前,他会毫不犹豫地杀了他们。

“我是生物专业,但也经常和Hank泡在化学实验室里,Kurt Marko的实验室我也不陌生。”Charles抬手抹了把眼泪:“在实验药品里做手脚很容易,几乎可以确保他丧命。”

“他把我抓回来之后,整个别墅的看守都森严了很多,所有的出口都锁了起来,钥匙由他一人保管。爆炸之后别墅有了个小缺口,我逃出去了,他们都不知道那里,只能在着火的房子里团团转。”

“我站在外面看着他们一个个趴在玻璃门上向我求救,我以为我也会冷漠、轻蔑地袖手旁观,就像他们对我做的一样……”Charles的身体又软了下来:“他们在叫,叫的很惨……我害怕……”

Erik轻轻抚摸着Charles的肩膀:“然后呢?”

“我没法就那么离开……我做不到……我告诉了他们缺口的方向,他们在别墅坍塌前逃了出来。”

Erik听到这里,默默叹了一口气:“你终究是个善良心软的人,Charles。”

“我去找了Hank,他申请了柏林大学,正要出发。我无处可去,就跟他一起来到了柏林。”

“那Hank呢?”Erik想起了那个被Charles在梦里叫了很多遍的名字,心里有些发堵。

“我们在运河边遇到了流匪,走散了。”

Charles茫然地靠在Erik的胸膛上,讲出一切后的他仿佛失去了所有的力气,再也无法说出一个字来。

“Charles,你很勇敢,不要因为别人对你的摧残而否定自己。”Erik用他有生以来最柔和的声音说道。

“你会厌恶我吗?我杀了人……我不是你想象的那个纯洁的Charles。”Charles瑟缩起来。

“永远不会,你是我见过最善良最纯净的男孩,”绿眼睛对上蓝眼睛,眼底的波澜一齐闪烁着:“我向你保证,如果再敢有下一个Kurt Marko,我会让他在下手之前永远沉寂。”

夜风吹拂,倦意也慢慢袭来。

“你能再陪我一会吗?”

“睡吧,我陪你。”

 

 

查查的黑历史基本结束了~

评论(6)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