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寒轻

生生不息,繁荣昌盛

【EC】玫瑰男孩(古典ABO,公爵E/落魄商族C)(11)完结章

梗来自《来不及说我爱你》前半部分,狗血慎入

完结啦!

(1) (2) (3) (4) (5) (6)  (7) (8) (9) (10)

 

chapter11

 

车暂锁

这个春天快要结束时,Brian终于知道他没法带儿子回西彻斯特了。

那一天是个阳光不错的早晨,他打算去Charles那里转转,看看他恢复了没有。然而一进门就感到气氛不对劲,四下窗帘拉的严严实实,Charles躺在被子里,脸通红还带着汗渍,正当Brian以为他生了病时,lehnsherr公爵忽然从洗漱间走了出来。

“Charles,今天中午咱们……”公爵只穿了一件衬衣,领口半开着,看到他时愣了一下。

Charles裹紧被子抢着说道:“父亲,公爵顺道来看看我,正好再洗个澡什么的……”

“早上好,Xavier老爷。”Erik却不紧不慢地走过来,向Brian点了个头,很自然地俯下身吻了Charles一口,然后挺起腰,一颗颗扣好衬衫的纽扣,像是故意扣给Brian看似的,俨然一对普通夫妇的样子。

Brian明白他已经拦不住了,但看着Charles满脸幸福而欢喜的笑容,他也不再执着于带孩子一起回家了,毕竟他的孩子已经寻觅到了另一个家。

“我明白这对你没有什么威胁,但还是希望lehnsherr公爵知道,你要带走的是我最疼爱的人,你拥有辽阔的疆域和土地,还有世人无法企及的权力,但我只有Charles,离开了我,他也只有你一个人可以依靠,信赖。如果你胆敢辜负他,我绝对不会原谅。”

Lehnsherr公爵没有轻视他的话,郑重地说道:“我知道您的担忧,我也向您承诺,如果哪天我背叛了Charles,就让诸神收回我所有的财富和权力,让我的灵魂在地狱里承受永世煎熬。”

两个男人面色凝重地对视着,直到Charles出声打破:“你们还有完没完了啊,都不吃早饭的吗?”

Erik这才回过神来,连声招呼侍者准备早餐。

 

许多年后,当吉诺莎人民再度回忆起那场盛大欢腾的婚礼,都会忍不住啧啧称奇,抛开声势浩荡的场面和陈设,最叫人难忘的则是那位南方来的新夫人,整个北境再也找不出第二双可以同他媲美的蓝眼睛了,他挽着公爵的手,胸前别着一支鲜红的玫瑰花,而他本人却笑得比花还耀眼。

即使十余年过去,夫人早已是三个孩子的母亲,也证明了自己在学术上的才华,但吉诺莎人提起公爵夫人,想到的却依旧是婚礼上那个戴着玫瑰花的可爱男孩。

但鲜有人知的是,公爵夫人原本可没打算在婚礼上戴玫瑰花。

婚礼的前一天,Charles穿着新做的礼服跑来给Erik看时,纯粹是想要和他分享自己的快乐,最好再听他夸几句,然而Charles实在是高估了公爵的自制力。

他再一次气喘吁吁地躺倒在花房里,礼服的扣子早就扯坏了。眼看婚礼在即,再厉害的能工巧匠也修补不好了。

没办法,Erik只能从花架上折下一支刚开的红玫瑰,别在领口的地方做纽扣。

“完蛋了,这下整个吉诺莎的人都要笑话我了。”Charles瘪着嘴,看Erik往他衣领上戴花。

“不,他们只会羡慕你。”Erik低头吻住他:“我亲爱的公爵夫人。”

FIN

终于终于写完啦!求评论呀!

————————————

个人作品列表

评论(56)

热度(4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